請務必看完!尤其是想要轉載的人!

我是桃子 

所以你要叫我什麼我都無所謂啦XD

1999年10月出生 目前高二

然後興趣就是寫小說還有看小說 這裡的文章都是我自己想的 

偶爾也會發發廢文 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哈哈哈

看到吸引我的書就會去翻、喜歡就會去看所以幾乎都很喜歡 特別喜歡的應該就是晨羽和Misa了吧

然後我是一個很好的人XD

所以想勾搭都可以來

其他的等我想到我會再來更新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關於轉載的事情:

每次看到有人想要轉載我的文我都好興奮啊啊啊

但是後來都沒看到了._.

也不知道到底放在哪裡

要不然就是直接複製

所以如果你要轉載 拜託一定要留言你的IG

我的IG:momostory____

有問題都可以小盒子給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