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

「老師!!!!!!!!」班上同學到事都很激動很興奮。

「嗯…這節課我們就先不上課,我們來歡送澤運老師好了。」張藝興看著大家說。

「麻煩。」鄭澤運看了他一眼,說。

張藝興的眼神飄到朴雨希身上,「班長?」

另外一個女生站起來了,「有?」

「呃…沒有,沒事。」張藝興看了看鄭澤運。

「他是學藝。」

張藝興隨即了然的點點頭,「學藝。」

「有。」吳雨昕站了起來。

朴雨希還是待坐在座位上。

張藝興一臉”你騙我”的表情看著鄭澤運,鄭澤運則是聳聳肩,甚麼也不說。

「朴雨希!」吳雨昕搖了搖她的肩膀。

「啊?」

「老師叫學藝。」

「喔喔喔喔。」她快速地站起來,「有。」

「呵呵,雨希同學變的散漫囉。」張藝興笑了笑。

「才沒有!」朴雨希激動地回答。

「好了你們坐下吧。」張藝興示意兩人坐下。

 

下課時間,鄭澤運準備收拾然後處理後續的事。

「報告。」朴雨希走到辦公室。

「嗨。」張藝興向她打招呼。

「老師…我放學,有話要告訴你。就約在這吧!」朴雨希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鄭澤運一邊喝茶一邊看著張藝興,「你完了。」

「為什麼?!」

鄭澤運只是笑笑沒說話。

 

朴雨希覺得自己真的怪怪的,可能是太久沒見面反而覺得很怪吧。

吳雨昕也覺得朴雨希好像不是很開心。

「欸你怎麼了?他不是回來了嗎?」吳雨昕找到在廁所的朴雨希。

「恩…」朴雨希把水潑到自己臉上,想試著讓自己清醒一點。

「可是你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很奇怪的感覺。」

吳雨昕把手放在朴雨希的頭上,「別擔心,他回來了妳也要開心一點。」

「嗯。」朴雨希點點頭,笑了。

她想,她還是喜歡張藝興的。看到他還是會心跳加速,還是會想要讓他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很快的,到了約定的放學時間。

「要我陪你嗎?」吳雨昕問。

「我自己去好了。」

「嗯,那我先回家囉。」吳雨昕揹起書包走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辦公室,朴雨希見辦公室除了張藝興以外,沒有別的老師,便直接了當的喊:「老師!我喜歡你!」

張藝興有些驚訝的轉過身,「妳開玩笑的吧,嗯?」

「我是認真的!」朴雨希認真的看著張藝興。

「那...」,張藝興緩緩走向朴雨希,微微傾身,在她唇上印下一吻,「這就是我的答案。」

老師答應了? 剛剛那是接吻嗎? 完了忘記好好感受了啦!

「發呆?」張藝興笑了笑,再次印上她的唇。

這次可記得好好感受了。

「我送妳回家吧,寶貝。」張藝興牽起朴雨希的手,往停車場前進。

朴雨希悄悄用手機拍下牽著的手的照片,傳給吳雨昕。

「哥!!!!!」收到照片的吳雨昕,激動的拿給吳世勛看。

吳世勛疑惑的接過手機,「噗,終於啊。」

朴燦烈在家等了很久。 自己妹妹那麼晚回家還是第一次啊。

張藝興把車停在門口,「老師,進去一起吃晚餐吧。」

張藝興點點頭,「好啊,不過...」

「不過什麼?」

「還叫老師啊?」

朴雨希臉紅了,「那...那...藝興?」

張藝興滿意的點點頭,「走吧,去吃飯。」

「朴雨希!,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朴燦烈一看到朴雨希就著急的問。

「誒藝興?」冷靜一點後才看見張藝興,然後飄到他們牽著的手。

「唉唷~在一起了啊~」 朴雨希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我說藝興啊你可要好好照顧她哦,她可是為了你都快發瘋了。」

「我知道。」張藝興牽著的手又更緊了些。

「哎呀,哥,快去吃飯啦。」朴雨希拉著張藝興往屋裡走。

餐桌上,朴雨希不斷給張藝興挾菜,而朴燦烈就一邊扒飯一邊欣賞那對情侶。

「雨希妳也吃啊。」張藝興也挾了一塊肉給朴雨希。

「唉,我吃飽了,你們就慢慢挾吧,再繼續吃眼睛都要瞎了。」 張藝興和朴雨希笑了笑繼續吃飯。

晚飯過後,他們兩個人坐在朴雨希的房間裡聊天。

「那時候知道我對妳的感覺時真的嚇壞了。還一直想否認這種心情。」張藝興望著朴雨希,眼神柔和。

「其實我也是。可是每次想到老師...阿不藝興你我就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要隨便放棄這個心意,或許..或許有機會。」

「那時候突然離開是覺得對不起妳。心裡還有她可是我又好像喜歡妳了。我好像一個廢物一樣。」 語畢,朴雨希忽然站起來,向張藝興的唇吻去。

「你絕對不是廢物。絕對不是。」 張藝興慶幸自己擁有那麼棒的女朋友,扣住她的後腦,漸漸加深這個吻。

朴雨希完全投入甚至想要更多時,張藝興卻突然離開了她的唇。退後一步緩緩的說,「還是有功課要做,快去寫作業。」眼裡盡是笑意,嘲笑的笑意。

「滾!去找朴燦烈去!不要吵我!」用力把他推出房間,再用力的關上門。 臉紅的不像話呢。 剛剛,像夢一般。

 

C25

朴燦烈正在處理公事,卻看到張藝興一臉無辜的走來,「幹嘛?」

「我只是提醒她要做功課就被趕出來了。」張藝興表示他是老師當然要督促學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情趣欸張藝興。怎麼可以在那種時候提醒呢?難怪會被趕出來啊。」

「唉。我要先回家了,明天還要上課呢。」張藝興拿起鑰匙,走向朴雨希的房間。

「寶貝我要回家了。」

「嗯,明天學校見。」朴雨希打開門,看著張藝興。

張藝興傾身輕輕擁住朴雨希,「好想抱一抱。」

「這不是已經在抱了嗎..」朴雨希看著旁邊,不好意思的說。

張藝興一臉滿意的放開她,走向大門,「燦烈掰啦~~~~」

朴燦烈揮揮手,「唉我也好想當老師。真的好想當哦就可以談戀愛耶。」

滑了滑一些學校的資料,「誒誒誒這個學校在徵數學代理老師欸。」 "徵寧夏實驗高中數學科代理老師。"

馬上撥了電話給吳世勳,「欸欸欸你幫我顧總公司半年,我要去當代理老師。」

「...朴燦烈你沒病吧?當什麼老師?」

「哎呀就吸收些經驗嘛不然公司那些人看了也煩。拜啦~」朴燦烈說完掛了電話,然後抄下寧夏實驗高中的電話號碼。

「哥你沒病吧?好好的當什麼老師?」朴雨希拿著杯子望著朴燦烈。

「我就是想當個老師啊,哎呀你別擔心有事就去那裡找我啊~」

「可是寧高很遠欸!你要每天開車嗎?」

「我打算在那附近租房子。」

「那我不就要自己住了?」朴雨希快崩潰了,她最怕自己一個人了。

「妳可以叫藝興來住啊。我會讓他來照顧妳。」

同居? 好像還不錯欸。 朴雨希想到這邊笑了。

「好吧,哥,掰~」

朴燦烈摀這自己的心臟,「心好痛,居然有這麼見色忘哥的妹妹。」

「哥你少來了。快去休息吧你。」朴雨希轉身走回房間。

隔天早晨,朴雨希一走到客廳就看見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的男子,張藝興。

「你你你你你在這裡幹嘛?」一頭亂髮根本沒臉見他,一邊遮住臉一邊偷看他。 「哈哈當然是接妳上學啊~」

「唉唷我很醜耶!」快步的轉身要去廁所。 張藝興快速的站了起來環住她,「再醜我也愛。」 怎麼可以這麼暖!

朴雨希愣在原地忘記要去廁所,心裡感動的說不出話。

「誒你們可以快點收拾快點出門嗎我眼睛很痛。」朴燦烈端著盤子撞開兩人。

「呀!朴燦烈你羨慕就說啊!」朴雨希大吼,然後去廁所了。

「對了藝興,我要去寧夏實驗高中代理數學老師哈哈哈。」

「寧高?寧高很遠欸!」張藝興不可置信。

「嗯,我會住外面然後朴雨希拖你了。搬來這裡住吧。」朴燦烈緩慢的喝著咖啡。 可是張藝興的咖啡已經噴出來了。

「你你你認真?」

「當然。」 朴雨希從廁所走出來看見張藝興默默的在擦地板。

「你們剛剛怎麼了嗎?」

「咳,朴雨希,藝興今天會搬進來。」

「那哥你什麼時候出發啊?」

「明天早上。」 朴雨希想了想,走上去環住朴燦烈,「自己要注意安全。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