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

朴燦烈出發了。

張藝興住進朴雨希家的第一天。

「寶貝我們回家吧~」張藝興放學後很自然的到教室找朴雨希。

「還好我有留下來,不然你就要撲空了。」朴雨希笑著收起剛剛在寫的數學習作。

「這表示我們有默契啊~~」張藝興幫忙揹起書包,和朴雨希走進電梯搭到地下室。

張藝興上車以後,幫朴雨希繫好安全帶,突然說:「對不起。」

朴雨希驚訝的看向張藝興,「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師生在一起很辛苦,你要躲躲藏藏不能被別人發現,真的很對不起。」 朴雨希只是笑了笑,「這不是我自願的嗎,有什麼關係。」心裡卻暖暖的。

「嗯,那我們回家,我今天煮飯給妳吃。」張藝興發動車子,往家的方向開去。 「我想吃義大利麵!!!」 其實只要和你在一起,吃什麼都好,我都覺得很幸福。

 

吳世勳還在辦公室裡被公事纏著無法回家,丟了一條Line要吳語昕先自己吃飯後,便又開始忙碌。

吳語昕接到訊息後,起身準備煮飯,他知道吳世勳一定不會記得吃飯。

把飯菜放在便當盒後,便搭車到公司。

「請進。」吳世勳並不記得秘書今天有跟自己加班,所以很疑惑到底是誰。

「哥,吃飯~」吳語昕提著便當進來。

「不是讓妳自己先吃嗎?」

「你一定不會記得要吃飯。」 吳世勳欣慰的笑了,果然平常沒有白對她好。

「謝謝。」

「快來吃吧!」 兩個人用完晚餐後,吳語昕待在吳世勳的辦公室睡著了。

突然聽見均勻的呼吸聲,吳世勳抬頭一看,輕輕的將他的西裝外套披在吳語昕身上。

朴雨希還在和功課打仗時,朴燦烈打視訊電話過來了。

「喂哥!」她開心的接起電話。

「還好嗎?」朴燦烈笑著看她。

「第一天還好,超想你的!」然後她對著外面喊,「藝興!哥打來了!」

「藝興有好好照顧你吧?」朴燦烈問。

「當然有,晚餐吃義大利麵耶!!明天吃火鍋唷!!」

「我不在你倒是過得很幸福耶。」

「欸欸欸欸我還是很想你啊!」

張藝興走進房間,「我洗好碗了,燦烈呢?」 朴燦烈聽見後,揮揮自己的手,「嗨嗨藝興哥~還讓你洗碗也太抱歉了吧!」瞪了一眼朴雨希。

「欸欸欸欸你幹嘛瞪我啊才今天而已啊。」

「下次不要再麻煩人家。」 朴雨希吐吐舌頭,把手機交給張藝興,自己寫作業去了。

朴燦烈和張藝興聊的很開心,可能都是老師吧,話題很相同。

朴燦烈說他待的實習班級有一個女孩與眾不同,他覺得很好奇。

張藝興笑他是不是也要戀愛了,卻被朴燦烈笑著否決,「才不是呢,我只是覺得她很不一樣。就這樣。」 兩個人交談許久,切掉電話後,張藝興轉身發現朴雨希已經睡著了。

把她打橫抱起輕輕放到床上蓋好被子,他才走去洗澡。

張藝興沒忘記朴燦烈切掉前的最後一句話--「我把她交給你了。」 放心吧。

C27

睜開眼睛就看到自己的愛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朴雨希睜開眼睛看見張藝興倒在旁邊撐著頭看著她。

「早安。」

「早。早餐已經弄好了,快起床,要遲到囉。」溫柔的嗓音讓人沉醉。

朴雨希點點頭坐了起來,「你先出去啦,我要換衣服。」

張藝興大笑,「是是是我出去~」 朴雨希下樓的時候就看到滿桌子的早餐。

「太多了吧?」朴雨希問。

「感覺太幸福,一不小心就.....哈哈哈哈哈。」

但朴雨希還是很開心,「我也覺得很幸福。謝謝。」拿起餐具開始享用這些用愛心做出來的早餐。

 

朴雨希進到教室發現自己的座位上散落著一些照片。

照片上的主角,是自己。

被偷拍了,自己和張藝興的一舉一動。

完了。

會害到他。

「這誰放的?」朴雨希問著所有人。

一群人站了出來,「我們。」 是當初也喜歡張藝興的那些人。

「一群笨蛋,你們知道這樣會害到張藝興嗎?」

「我不在乎,反正我們已經什麼都沒關係了。」

「那你們現在想要怎麼樣?」朴雨希手撐著桌子,擺出不耐煩的樣子。

「當然是拿去給校長看。」吳苡倩拿著照片就要往校長室去。

朴雨希撲上吳苡倩把照片拿走並揪住她的衣領,「我不知道你還有幾張,也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是要拿給校長,不過不管大家對張藝興怎麼看,我都會繼續陪著他,他是我最好的禮物,是我最想守護的人,你想怎麼樣隨便你。」然後把照片丟在他身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那群女人全愣住了,吳苡倩最先恢復正常,拿著照片就要往校長室走去。

「吳苡倩,早自習要開始了你要去哪裡?」張藝興剛好走進教室看著她。

吳苡倩什麼都沒說,直接走向校長室。

朴雨希把張藝興拉了出去。 「他要去告訴校長我們的事。」 張藝興卻是一點驚訝反應也沒有,「我剛剛都聽到了,也聽到妳說的那些話了。不管我受到什麼處分,我們都不會分開,頂多我辭職而已,我還是可以讓鄭澤運回來帶我的班。」 朴雨希點點頭,張藝興便領著她回到教室。

「朴雨希是我女朋友,我要告訴全世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不會分開。」

張藝興站在講臺上,微笑的說。

「張藝興老師張藝興老師,請立即到校長室。」校長的聲音響起,張藝興聽到後,用口型說了句,"沒事的"便往校長室走去。

「藝興啊,坐吧。」校長指了指沙發椅。

「嗯。」張藝興坐了下來。

「聽說你和你班級的學生在交往?」

「是。」張藝興十分坦白。

「你也真是的,搞了個師生戀還讓學生看見被舉發,讓叔叔怎麼幫你收拾啊?」

原來同學們口中的校長就是張藝興的叔叔。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嘛,就是想告訴全世界啊叔叔。」

「可是我不給你些處分好像也不行...」校長摸了摸下巴思考著。

「叔叔,跟自己的學生在一起又沒錯。」張藝興的臉正經起來。

「嗯..那好吧,我知道了。你先回教室吧。」 張藝興很是滿意。

我已經迫不及待告訴全世界,我愛妳。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