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8

朴雨希很緊張,她會不會害張藝興丟了工作呢?

正當她不斷來回踱步時,張藝興滿面春風(?)的從校長室的方向回來。

「藝興!沒事吧?」 張藝興揉揉她的髮,「能有什麼事呢?我是無所不能的張藝興啊!」

「無所不能?」朴雨希似笑非笑,「好啦,那就好。」

「嗯,快去準備上課。」 校長先生正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星期四的朝會和大家宣布就行了吧。

如果學生家長不反對,那學校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校長又廣播了張藝興到辦公室。

「叔叔,怎麼了?」

「學生家長沒反對吧?」

張藝興聽了大笑,「開什麼玩笑,他家長跟我是好朋友,超贊同的啊!」

校長則是放心了不少,「那就好解決了。」

朝會上,校長站在講臺上,詢問大家,「各位,你們覺得,老師和學生在一起是正確的嗎?」

台下各種不同的聲音都有,有些老師搖搖頭說太亂來了,有些老師則是點點頭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有什麼不可以?

學生們倒是都很熱烈討論,校長清了清喉嚨再度開口,「說真的,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家長也不反對,那在一起又有什麼關係呢?不要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而錯過自己的愛情,就像張藝興老師和朴雨希同學一樣,他們相愛,他們在一起,雖然是師生,但他們很幸福,家裡的人也是非常贊同,那也很好啊。」

大家聽了點點頭,有的人佩服張藝興和朴雨希的勇敢,有的人還是無法接受。

不過無論如何,支持和祝福他們的人很多。

朴雨希覺得十分害羞,為什麼他的感情會是朝會主題啊?

張藝興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她旁邊,握住她的手,「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了。嗯?」 朴雨希點點頭。

自從他們的事情被公開,張藝興就開始大膽了。 朴雨希剛從教務處回來被張藝興遇見,張藝興把朴雨希拉進自己的懷裡深深的吻了她。

朴雨希兩手推著張藝興,「這裡是學校欸!」

張藝興倒是完全不在意,只要碰到朴雨希就一定要抱一下親一下。 朴雨希從抗拒變成慢慢接受,但她還是怕被其他老師說閒話。

張藝興倒是一點也不怕,反正他就是要和他女朋友放閃光啊~

走在路上的學生看到都說:「啊啊啊你看張藝興老師也太帥了吧!」

「朴雨希好幸福哦嚶嚶。」 張藝興心裡多爽啊。

「同學我找朴雨希。」一個高大的男生站在朴雨希他們班前面。

那個女生聽到了便轉身喊了朴雨希。

朴雨希轉頭看見那個男生眼神盡是害怕的樣子。

硬著頭皮還是走了出去。 「好久不見啊,雨希,最近很幸福啊,成了紅人了呢。」 「你要幹嘛?」朴雨希有些顫抖的問。

男生沒有說話,拉起朴雨希的手就跑。

「啊——!欸你要拉我去哪裡?!」朴雨希尖叫的問。

「呵,你等一下就知道。給我安靜。」 是學校的一個死角。

「雨希...妳怎麼就是不答應我呢?現在倒是跟別的野男人在一起了,嗯?」

「不關你的事吧?你真的很奇怪,從國中纏著我到現在!」朴雨希說。

「我就是喜歡啊。如果是一般人被喜歡這麼久都被感動了吧,妳呢?拚命拒絕我,嗯?」男人越靠越近,幾乎要吻上朴雨希。

上課鐘聲響起,他也沒有要回去上課的樣子。

「我要回去上課!」朴雨希推開他。 男人踉蹌了幾步,馬上又將朴雨希壓上牆壁,「我有說要讓妳回去上課嗎?」 男人吻著朴雨希的額然後吻著她的唇,輕輕啃咬著,「我要得到妳。」

朴雨希奮力掙扎無奈力氣實在太小。

男人更進一步把舌伸入她的嘴,但馬上就被用力拉開, 原來是張藝興。「把我的女朋友拐出來強吻她,嗯?」張藝興拉著他的衣領,「這是性騷擾你知道吧?」

那個男人毫不在乎,「怎麼樣,張藝興,心痛嗎?你的女人剛剛好像很陶醉呢。」

張藝興忍住想上前打他一百拳的衝動,只是聯絡了輔導室將他帶走。

朴雨希瑟縮在角落讓人心疼的不得了,張藝興扶起她,什麼都沒說,只是把她帶回辦公室。

 

朴雨希坐了一會,看著張藝興,說,「我真的沒有陶醉我只是推不開....」

張藝興環住朴雨希,「笨蛋,我知道。」

朴雨希忍不住哭了,「我...我剛剛好害怕嗚嗚嗚嗚....都沒人..然後我怕沒上到你的課..然後他這樣..這樣直接強吻我..我真的好害怕....」抽抽噎噎的慢慢說出想說的話,張藝興只是抱著她,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撫她。

「別怕,從今以後,妳有我。」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