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雅淇手撐著頭,望著眼前的數學講義發呆。

就在剛剛,她看見了她的暗戀對象、哦不,告白了卻拒絕她的那個人,帶著幾個女生到圖書館看書。

腦袋已經被邊伯賢這個人佔據,連最簡單的數學題都忘了該怎麼寫。

把講義推到自己對面的吳世勳面前,「教我。」

吳世勳看了看題目用十分驚訝的表情望著韓雅淇,這她不可能不會的。

吳世勳還是用氣音為她講解,寫了幾個算式答案便出現了。

「我還是不懂。」

吳世勳無奈的搖搖頭,還是為她重講一遍。

總算是有些回神了,韓雅淇點點頭,拿回講義,和吳世勳聊著天。

殊不知有人在後面已經快忍不住了。

邊伯賢豪無意識自己已經站起身,並且走到聊得正開心的韓雅淇面前,抓住她的手,走向館外。

「你幹嘛啊!」韓雅淇有些生氣,又很莫名其妙的問。

「那個男生是誰啊?」邊伯賢生氣的問,兩臂交叉放在胸前,表示他現在十分不滿。

「我同學啊。」韓雅淇毫不在乎的回答。

「你同學?男朋友吧,誰會沒事找男生一起來看書啊?」他的聲音比剛才還大聲。

「哦?那你找你們班上的女生一起來又是?難道她們都是你女朋友?」當初是他拒絕韓雅淇,在又回來管她,到底有什麼毛病?

「那不一樣!」他拉住韓雅淇的手。

她的手稍微往回退縮了一些,「哪裡不一樣?」

「我還有跟其他男生!」

「我也有帶我同學啊。」

「不管不管了!」邊伯賢甩甩頭,「你就是不准跟別的男人起來看書,妳、是、我、的!」說著把她拉進他的懷裡。「我怎麼可能讓你跟別人一起出門?」

韓雅淇的眼眶紅了,手捶打著他,「當初...當初不是你說不喜歡我的嗎...」

「喜歡、喜歡到不行,我只是當時以為我喜歡的是別人,但是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看到你看見我而受傷的眼神我也好心疼,我就知道,我喜歡的是妳。而我對那個人,並不是愛。」邊伯賢真誠的眼神一閃一閃的,望著她的眼睛深處。

「...」她覺到他緩緩靠近,「願意接受我嗎,嗯?」

「......我不知道。」

「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他的唇貼了上來,讓韓雅淇來不及防備。

明明就、喜歡的要死啊。這次不坦白,又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我改變主意了...我喜歡你、好喜歡你、喜歡的要瘋掉了...」

邊伯賢滿意的看著我,「嘿嘿,寶貝,我們回去看書吧♡。」

我可是等這句話,等了好久呢,就說吧,妳、是、我、的。

/

帶著一個小短文回來啦啊啊啊~

我手邊其實有一篇文、長篇的

但是我覺得寫出來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但是已經10章了啊叫我怎麼放掉TT TT

而且對在別的地方一直有在看的人也會感到很抱歉

所以這邊我就不放了哈哈哈

最近比較想寫短篇的 因為靈感暴增啊XD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