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一向晚起的我居然比預定的時間早2小時起床。

昨天根本睡不著。

換上衣服準備出門,今天穿了一件純白色短袖上衣,和黑色長褲,還有我最喜歡的帽子。

我才剛出門就看到在自家門口等我的韓雅淇。

「走吧。」我和她走到約定的地點,就看見金鍾仁和一些人都到了。

「公車要來了我們快走吧。」韓雅淇走到隊伍前面說。

「妳今天這樣,還蠻好看的。」是金鍾仁,他不知道甚麼時候走到我旁邊。

「哦..謝謝。」我低頭看著地板,不好意思對上他的眼。

突然感覺到手臂被人抓住了,「小心、這裡有階梯。」

我還沒反應過來後面就爆出一陣尖叫聲──「哇!!!!!!!!金鍾仁你跟她可以哦!!!!!」

「哪時候看他那麼貼心啊!!!!」

「長大了長大了啊!!!!!!」

丟臉到爆。

「啊你們不要這樣啦。」走在最前面的韓雅淇走到我旁邊。

真是謝天謝地,還好他還有良心。

結果她伏在我耳邊說:「還不錯啊、還好我們有來,對嗎?」然後自顧自的大笑。

我錯了。

「妳走開好了。」

 

上了公車,轉了捷運總算是到目的地。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我總覺得金鍾仁好像故意要找我講話,雖然可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但還是覺得很奇怪。

「欸我們是要騎腳踏車嗎?」一個女生問。

「好啊。」韓雅淇那傢伙無視我求助的眼神答應了?!

「…我不會啊。」我無奈的對他們說。

「金鍾仁!!!!!!!!」誰能告訴我他們那個默契哪時候建立的?

金鍾仁像是王子一般走出來,「交給我吧。」

大家都租好腳踏車,金鍾仁則牽來兩台,「妳要我載妳還是教妳?」

「…可以都不要嗎?」

「不行哦~」

「…那你教我好了。」我才不要給他載,手要放哪裡?

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好那妳先上去吧,我會扶著車所以不用擔心。」

我點點頭,跨上腳踏車。

「腳踩踏板。」我也照做,有點搖搖晃晃讓我很緊張。

「放鬆,踩踏板就可以往前騎。」他的聲音很溫柔,讓我有些恍神。

突然我的頭被敲了一下,「專心點,你跌倒我怎麼辦?」

「哦。」我慢慢往前踩,車是真的動了!

「繼續踩不要停下來知道嗎?」他跟著我騎了一段距離,「現在按煞車。」

我聽他的話按了煞車,車就停下來了。

「沒那麼難,對吧?」他笑著看我。

我又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

「笨蛋,別一直低頭,再試一次吧。」

我又踩上踏板,慢慢往前騎。

我慢慢的騎了一段距離,他突然說:「按煞車!不要往後看!」

我聽話的按了,本來是真的想要回頭的,因為他的聲音好遠。

車子停下來後,我回頭一看,他離我很遠。

「我剛剛沒有扶妳哦~恭喜妳學會了。」他走過來揉揉我的頭髮。

又對我溫柔!

我突然有點生氣。

「呀!」

他像是被我嚇到,「怎麼了?」

「你到底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麼溫柔啊?!」我生氣的看他。

他沒有說話,只是離我越來越近,「知道嗎?所有人裡面,只有妳不知道這件事啊──」他停頓一下,接著說,「我、喜、歡、妳、很、久、了。」

「不可能!難道你高中一整年都沒有碰到別的女生嗎?」我推開他,完全不相信。

「遇到了啊,也有人跟我告白啊。」他不在乎的說,「但是我──忘不了妳啊。」

 

後來回程的時候,他坐捷運坐公車都硬要坐在我旁邊,說要保護我。

旁邊的人都默默的轉到旁邊。

韓雅淇更是完全不理我,拼命找別人說話。

她後來告訴我她被金鍾仁用眼神威脅不准靠近。

 

喜歡你三年我們才在一起,謝謝。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END-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