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0

朴燦烈和張藝興一人站一邊中間夾著朴雨希,三個人很是耀眼。

我說啊不就是個大學報到嗎朴燦烈你這什麼依依不捨的臉啊,朴雨希住在家裡好嗎?!

朴雨希成功的錄取了她想要的大學。

吳語昕也是。

「哥、藝興..你們幹嘛這個臉啊我不是住在家嗎?」朴雨希很傻眼,這兩個智商是不是降低了?

「這不是覺得妳長太快嗎~」

嗯,時間確實過很快。想當初還在對著張藝興犯花痴呢。

現在,他已經是自己的男朋友了。

還已經兩年多了。

「傻瓜,想什麼呢?快報到完我們去找伯賢他們吃飯吧!」

和大家都已經太久沒見,今天約了要一起吃飯。

是張藝興推薦的一間燒烤店。

他們到時已經看見鹿晗在那邊東張西望。

「鹿晗哥。」張藝興喊了一聲。

「唉喲喂總算是有人來了我還以為大家都拋棄我了。」鹿晗很是感動的抓著張藝興。

「鹿哥好久不見。」朴雨希向鹿晗打招呼。

「呀呀雨希~~~~~跟藝興在一起很幸福吧啊!」鹿晗完全就是開啟話匣子了..

憋太久了沒辦法。

「誒,你們到了?」邊伯賢也來了。

「伯賢哥!!」朴雨希很興奮。

「欸不公平啊為什麼我和邊伯賢那貨的待遇差這麼多!」鹿晗噘著嘴。

「鹿哥你別這樣計較了~」朴雨希安慰到

大家都到齊後,肉陸陸續續的上來了。

張藝興忙著烤給朴雨希吃,她的碗堆的像一座小山。

吳世勳也忙著烤給吳語昕吃。

「唉,我們這些人就得自己來啊。」朴燦烈抱怨。

「我們都只能吃草啊唉。」金鐘大也跟著說。

「你們多吃點啊堵著嘴巴。」張藝興和吳世勳分了一些些肉給他們。

「我不會被食物征服的!」鹿晗大吼。

張開著的嘴被吳世勳夾來的肉堵住後就安靜了。

「哈哈哈鹿晗哥這樣可不行啊。」大家都笑著。

「誒我說你們,來玩點有趣的。」吳亦凡拿著酒瓶,眾人就知道肯定是真心話大冒險了。

「真心話大冒險?」金俊勉問。

「嗯哼。很老梗但玩不膩。」說完酒瓶就開始旋轉。

緩緩停下的酒瓶,瓶口最後對準著——吳世勳。

「誒世勳啊~真心話大冒險選一個吧?」

吳世勳毫不猶豫選擇真心話。

「我我我來問!」金鍾仁舉手。

「問吧。」吳世勳雙手一攤。

「你有喜歡的人了對吧?他在現場對吧?是誰呢說一下吧!」金鍾仁問完,吳世勳卻陷入沉默了。

這問題真直接。

「是。她在現場。是誰...可以不要說嗎?」

「不、行!」

吳世勳猛的把杯子裡的酒乾了,「這樣能嗎?」

看到大家滿意的點點頭,他鬆了一口氣。

轉了好幾次偏偏酒瓶老是往吳世勳那裡停住,吳世勳也因此喝了好幾杯酒。

張藝興也被輪到兩次,他選擇大冒險,結果邊伯賢說要他和朴雨希現場表演接吻。

邊伯賢這個變態。

當然張藝興也做了,他可開心的。

大家散了之後,朴燦烈先行離開了,張藝興和朴雨希一起回到家。

「恭喜妳終於成為大學生了雨希。」張藝興摸摸朴雨希的頭。

「真快,有點捨不得吶。」

張藝興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這是送你的大學入學禮物,打開看看?」

朴雨希打開盒子,躺著一把鑰匙。

「這個鑰匙是一道鎖的鑰匙,箱子在我的房間,如果妳想打開,就必須答應那個箱子裡面的要求。妳一定要想好再開,怎麼樣?」張藝興解釋道。

朴雨希看了看那把鑰匙,「現在就去開吧?」

張藝興牽著她到房間。

鑰匙插入,箱子打開後又是一個小盒子。

盒子裡躺著的不是鑰匙,是一枚戒指。

「妳必須答應的要求,就是嫁給我。」張藝興露出酒窩微笑,單膝下跪。

「我...」朴雨希眼眶紅了,不知該怎麼回答。

「願意嗎?」

「當然..只是..可以不要那麼快結婚嗎?」朴雨希問。

「當然好,傻瓜,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夠了。」張藝興笑著為她套入戒指。

我不會後悔我做的決定。

因為我決定一輩子跟著你,張藝興。

—THE END—

 /

哇阿阿終於完結了!

其實已經完結篇一段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在痞客邦看文的小伙伴們T T

因為我更新的速度真的超~級~慢

但是平常真的太忙了ˊˋ

接下來會連載我和我的銀河唷~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