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2

鄭澤運看到台下那個女孩的表情,他又想笑了。

這是做了什麼重大決定啊,臉糾結成那樣,然後又突然一臉”沒錯就是這樣!”的表情。

「我們來重新選幹部了哦?」鄭澤運問。

台下的學生都點點頭。

已經沒有老師的左右手這個職位了。

朴雨希和吳雨昕一起當了學藝股長。

「好,那麼就請各位股長好好努力囉!」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喂?」鄭澤運接起電話。

「如何?」

「嗯…我今天叫他們拋開所有不開心的事,把該忘得都忘記,講完以後她好像決定要忘記你了耶。」

「誰讓你亂教的!!!!!怎麼可以忘記我啊!!!!」

「那你自己回來教啊~」

電話另一頭安靜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回去。」

「蠢蛋。」鄭澤運嘆了口氣,說。

「什麼?」

「我怎麼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重點是你們開心就好好嗎?!在一起又怎樣,那是你的感情生活乾別人屁事,不後悔就好。」

「我知道了。」說完,便掛上電話。

鄭澤運無言地看著自己的手機,「有沒有禮貌啊?!我還沒講完欸!」

算了,看他那個語氣,應該是想通了吧?

 

朴雨希最近發現一件事,班上同學都是八卦王。

他們好奇怪,老是喜歡說鄭澤運喜歡她。

「欸你們知道嗎?我覺得鄭老師好像喜歡朴雨希欸。」

「對啊,你們都不知道他看朴雨希的眼神溫柔的要死!!!!!」

「天啊為什麼老師都喜歡朴雨希Q_Q」

「這樣我不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嗎?」

朴雨希聽到關於自己變湊過去聽。

可是大家卻都散了。

「吳雨昕~~~~~~~~」他跑過去戳了戳趴在桌上休息的吳雨昕。

「嗯?怎麼了?」吳雨昕爬起來,揉揉眼睛。

「呃我問你喔,大家是不是都在傳鄭澤運喜歡我啊?」

「喔對啊。」

「=_=真的假的。」

朴雨希覺得這實在是太荒謬了!

不行她絕對要跟他講清楚!

不然張藝興誤會怎麼辦啊QAQ?

於是她走到辦公室。

站在外面很久。

又默默走回教室。

這要怎麼開口啊!

鄭澤運當然是看到朴雨希了,而傳聞他也聽了不少。

他怎麼知道的?

你覺得一個老師去上廁所然後學生總是說”噓…他來了。”你會不好奇嗎?

所以我們鄭澤運先生就躲進廁所的工具間。

偷聽學生講到底是什麼事。

「欸那個小美在傳鄭澤運喜歡朴雨希欸。」

「走了一個張藝興來了一個鄭澤運。」

「對啊,朴雨希到底哪一點好啊?」

「不知道。」

然後一群人就離開廁所了。

鄭澤運走了出來,「原來是這樣啊…」

朴雨希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吧?

看她考試前在自習課看書累到睡著,就很想去給她披件外套。

看她為了張藝興傷心成那樣,就很想去抱抱她。

看到她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因為她的一舉一動都很戳心。

可是她終究是別人的。

畢竟人家是兩情相悅。

回憶完畢的鄭澤運,看見朴雨希站在他面前了。

「老師?我剛剛叫你你都沒聽見…」

「啊?不好意思..有事?」

朴雨希扯了扯裙子,「老師,我聽別人說,你喜歡我。」

不等鄭澤運回答,朴雨希繼續講下去,「對不起,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你認識的,就是張藝興!雖然我錯過他讓他出國了,但是我保證!他一回來我就告白!絕對不會拖!所以,抱歉讓你失望了!就這樣!」然後朴雨希就打算轉身出去辦公室。

「喂。」

「啊?還有什麼事嗎?」朴雨希問。

「嗯,沒什麼,我是喜歡妳沒錯,可是…我沒辦法喜歡妳。」鄭澤運的眼神有些黯淡。

「…老師..」

「走吧,祝你們幸福啊。」

朴雨希愣愣的點點頭,回教室了。

鄭澤運揉揉眉心,「真的,祝你們幸福。」

C23

鄭澤運正在將自己的東西放進紙箱裡打包。

他接到電話說張藝興要回來了。

「鄭老師啊,你真的要離開啊?」鄰座的老師問。

鄭澤運點點頭。

「好吧,那以後再連絡唷。」

還是點頭不說話。

 

張藝興提著行李箱回到住處。

果然還是離不開呢。

明天就要回去見她了,不知道她的反應會如何?

肯定很驚訝吧。

張藝興越想越興奮,早早就收拾好東西去吃飯了。

 

朴雨希回到家就看見空空如也的房子。

朴燦烈呢?

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喂?」

「雨希啊。」

「哥你在哪?」

「哥今天有個聚餐,不回家吃飯了。」

「你哪時候會去參加聚餐了啊?」

「世勛拉著我來的,沒辦法。」

「…喔。掰掰。」朴雨希切掉電話,走進廚房準備晚餐。

原來一個人在家可以這麼孤單。

很多事情都突然湧上來。

你在哪裡?

甚麼時候回來?

張藝興…

 

朴燦烈回到家看見的是蜷縮在客廳角落的朴雨希。

「朴雨希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是不是?」朴燦烈著急地跑過去,摸了摸額頭,並沒有發燒。

「肚子痛嗎?」

朴雨希搖搖頭。

沒有說話,只是一直流眼淚。

「那是怎麼了,跟我說,嗯?」朴燦烈輕輕環抱住朴雨希。

「…」朴雨希還是不說話。

朴燦烈大概猜到了。

「下次不留妳一個人在家了,老是胡思亂想的。」朴燦烈揉揉朴雨希的頭髮。

「哥…」朴雨希輕喊。

「嗯?」

「謝謝…」

「傻瓜。」朴燦烈好想告訴朴雨希”妳的張藝興回來了啊啊啊啊別哭了!!!!”

可是他沒有辦法。

張藝興要求大家保密。

「洗澡了嗎?」朴燦烈問。

朴雨希點點頭。

「去睡覺吧。明天起床一切都會好的。」朴燦烈站起身。

朴雨希也跟著起來,走進自己房間,「哥晚安。」

-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子撒在朴雨希的身上。

皺了皺眉,將眼睛張開。

「哥早安。」朴雨希走出房間看見在做早餐的朴燦烈。

「早,今天天氣很好,感覺有甚麼好事會發生喔!」

「是嗎..?」

像往常一樣讓朴燦烈開車送自己上學,走進教室時鄭澤運也剛好到教室。

「老師…早安。」兩個人之間隨然有些尷尬,朴雨希還是禮貌地向他打了招呼。

鄭澤運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朴雨希以為鄭澤運還是很介意那件事情,不料鄭澤運卻開口,「我沒介意,去坐好吧。」

 

早自修結束後鄭澤運也離開了教室。

接下來到第三節才又是他的數學課。

回到辦公室的鄭澤運看見悠閒喝著咖啡的張藝興。

「蠢蛋等一下她來看到你就破功了。」

「阿…」張藝興快速地放下咖啡杯,躲進辦公室裡的掃具間。

「白癡。」

 

數學課。

鄭澤運緩緩走入教室,「各位,這節課,不是我要上課,未來,也會換一個新的老師帶領你們。」

台下的同學有些人惋惜有些人驚訝,怎麼才剛換多久就又要換人?!

朴雨希眼神空洞,就這樣又要走了?

「你們的新老師是…」鄭澤運看向門口。

張藝興微笑大步地走進來,「好久不見。」

朴雨希真的有想要衝上去抱緊他然後大哭說”我好想你”的衝動。

可是現實的她卻一動也不動。

這是怎麼了呢?

明明他回來了啊…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