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0

我們來談談張藝興為何逃避吧。

深夜兩點,張藝興仍然沒睡。

他被一個問題困擾著。

就在他飛到法國的一週後,他便打了個電話給鄭澤運。

「喂?」

「是我,張藝興。」

「Hey.幹嘛?」

「我想問問朴雨希的近況。」

「渾渾噩噩,成績一落千丈,連走路都會撞到樹。」

「…真的假的?」

另一頭的鄭澤運笑了,他大笑了。

「你笑什麼?」張藝興困惑的問。

「我笑…你剛剛聽到他的狀況的反應,是著急而不是困擾;我笑你才離開一星期就急著打電話回來關心她。」

張藝興更迷惘了,「這有什麼好笑的?」

「不好笑嗎?你喜歡她呢。」

「這才不是喜歡。」

「那什麼才是?」鄭澤運反問。

「…」張藝興語塞了。

那通電話之後,張藝興還是不太相信自己喜歡朴雨希的事實。

但是當張藝興在法國教書時,卻還是一直想到朴雨希。

他那個班級的班長,他總是錯認成朴雨希。

但是,那個班長不會那麼早到教室跟他聊天,不會總是找他聊天,不會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就開心或難過。

他想她了。

 

她的生日快到了,張藝興是有記下來的。

寫了一封卡片,錄了一段影片,便寄給她。

知道她很開心,他也滿足了。

“師生戀。”在搜尋欄上打上這幾個字。

有些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些人則是以師生戀為題材寫了小說。

「原來師生戀會被唾棄…?」他喃喃的念著。

那他更不能讓她知道了。

這樣會害到她的。

固定每周打給鄭澤運已經是他的習慣了。

「喂?那孩子還好吧?」

「我看你也可以回來了,她很好,就是很想念你。」

「…我再考慮看看吧,我這樣的心意到底是對還是不對,我很怕傷害她啊。」

「放心吧,絕對不會的。」然後男人把電話掛了。

雖然沒有過很久,但自己也想見見她。

不如,就先回去一陣子吧,趁著寒假。

 

正當張藝興在逛街時,卻發現穿著熟悉的制服的兩個人。

她笑得很開心吶。

那就夠了吧。

迅速地躲起來不讓她發現,不然會害到她的……

這份心意,放心裡就夠了。

C21

自從看到那個身影,朴雨希的心都一直不在逛街上。

當然吳雨昕也看出來了,「我們去找個地方坐著吧。」

朴雨希點點頭,他們便到附近的咖啡廳去坐著。

「想他?」

「那個真的很像他……」

「雨希,妳太想他了。」

朴雨希不語。

她當然清楚自己有多想念他,可是她怎麼看剛剛那個人就怎麼像,剛剛那個人勾起了朴雨希的回憶,蜂擁而來。

 

回到家後,朴雨希倒在床上,臉埋在枕頭裡,說什麼也不肯出來。

「朴雨希妳到底在幹嘛?!」

「沒有啊…」朴雨希埋在枕頭裡悶悶的說。

「沒事就下來吃飯,雨昕剛剛說妳都沒吃。」說完,轉身回到廚房。

朴雨希這才緩緩下樓。

 

「你這樣不也很痛苦嗎?」鄭澤運啜了一口咖啡,看著張藝興。

「可是…」張藝興苦笑,「師生戀不是會被唾棄嗎?」

「白癡。」鄭澤運看了他一眼,有些不屑,「誰說一定被唾棄,試都沒試講甚麼蠢話。」

張藝興盯著鄭澤運看了許久。

「幹嘛?」

「謝謝。」

「夠了夠了,想想甚麼時候要面對她吧。」

「她喜歡我嗎?」張藝興又問。

「不要淨問些蠢問題!!!!!想你想成這樣不是喜歡你不然呢!?」鄭澤運徹底爆炸了._.。

張藝興喝完咖啡,告別鄭澤運就回到飯店休息了。

「現在都還不是時候,剩一年半,加油。」張藝興喃喃的說著。

 

而繼續坐在咖啡廳的鄭澤運輕輕笑了,「兩個笨蛋,最後一定要終成眷屬啊。」

-

寒假期間,朴雨希每天都在朴燦烈的公司打發時間。

當然她也是有幫忙的。

「雨希這個幫我送到總經理室。」

「喔。」朴雨希接過資料,下樓走到總經理室。

“叩叩。”輕輕敲門。

「請進。」

「總經理,這是總裁要我送來的資料。」

「好,謝謝妳啊,不過妳燦烈哥對我可真好啊。」總經理是個一臉猥褻的男人,他輕撫自己的下顎,盯著朴雨希。

「什麼意思?」朴雨希問。

那個男人馬上將他抵在牆上,「讓我有機會可以碰碰妳呀。」

朴雨希使命的抵抗,「走開!變態!」

門並沒有關,所以來總公司開會的吳世勛聽見聲響便走了過來。

「喂,你在幹嘛?」吳世勛拉開朴雨希,質問著總經理。

「吳…吳總,我只是在問她問題…」

吳世勛送他一個白眼,「問問題有需要抵在牆上?是問她喜不喜歡你嗎?不好意思喔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還有,我看等一下的會議你就不要參加了吧,直接叫燦烈開除你好了。」吳世勛說完,拉著雨希上樓。

打開朴燦烈辦公室的門,「朴燦烈,把樓下那個猥褻男給炒了。」

朴燦烈疑惑地抬頭,「為什麼?」

「他想吃了你妹。」

「沒有吃啦就是把我壓在牆上然後…呃…」朴雨希想要解釋卻又覺得怪怪的,還是安靜好了。

「什麼?好我馬上開除他。」

「那新任的是誰?」朴雨希問。

「世勛,不然打給伯賢問問吧。」

吳世勛點點頭。

 

邊伯賢的家族企業也是很強大的,但是邊伯賢並不想接自家的企業,因為父親實在太嚴格的緣故,加上自己有一個哥哥可以接手,他便在一間公司擔任業務部的某個小職員。

可是他最近實在太不爽,因為他換了一個上司。

他嚴重覺得那個上司就是嫉妒他長得帥!才會處處針對他!

所以在他接到吳世勛的電話之後二話不說他就答應了。

然後快速的遞了辭呈。

看的出來他很迫不及待啊…

一周後,邊伯賢就正式上班啦~~~~~~~

朴雨希也常常跑到邊伯賢的辦公室去吃蛋糕。

日子就這樣接近開學。

 

「朴雨希你又要遲到了!!!!!!」朴燦烈拿著鍋鏟到朴雨希的房間。

「啊啊啊啊啊啊!!!!!」朴雨希跟著亂叫然後套好制服,洗漱完畢,吃完早餐就搭著朴燦烈的車到學校。

「早安~寒假過得好嗎?」吳雨昕湊上來。

「嗯,很好啊!」

「我有聽到那個猥褻男的故事喔,真是噁心<_<。」

「超級噁心!」

兩個人一起進了教室。

說真的,朴雨希抱著一絲絲的希望,覺得進教室之後看到的會是張藝興。

可是她失望了。

當然她並不討厭鄭澤運。

只是…希望可以看到他。

看到他回來。

「各位同學,新學期開始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拋開所有不開心的事,把該忘的都忘記,然後好好的重新開始。」

是啊,該忘的,都忘記吧。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