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9

快要段考了,朴雨希最近很認真的在讀書。

連朴燦烈都很驚訝。

覺得她妹妹是不是腦袋撞到了。

「哥!」朴雨希拿著講義闖入總裁辦公室要問數學。

朴燦烈坐在沙發上,對面還坐著幾個人。

朴燦烈微微皺了眉,「什麼事?哥正在忙,妳去旁邊先坐著。」

「呃…喔。」

朴雨希坐在旁邊的小書桌,拿出手機打開LINE。

“嗨嗨珉碩哥你在嗎?”

“嗨嗨鹿晗哥你在嗎?”

“嗨嗨大牛哥你在嗎?”

“嗨嗨俊勉哥你在嗎?”

“嗨嗨伯賢哥你在嗎?”

“嗨嗨鐘大哥你在嗎?”

“嗨嗨暻秀哥你在嗎?”

“嗨嗨子韜哥你在嗎?”

“嗨嗨鍾仁哥你在嗎?”

“嗨嗨世勛哥你在嗎?”

每一個人除了朴燦烈和張藝興都傳了一次。

邊伯賢最快回復她,”怎麼了嗎^^?”

“我好無聊,朴燦烈在談公事我數學不會寫。”

“這樣啊,可是伯賢哥數學也不好耶……”

“…那我該怎麼辦?”

“雨希你先看別科吧,哥現在有點忙。”

“好的。”失落的關掉LINE,朴雨希轉頭看看還在忙的朴燦烈。

只好先看社會科了..

LINE又響了。

朴雨希興奮地打開。

“雨希啊,大牛哥在忙欸不好意思..”

回了句沒關係又有另一封傳來。

“雨希啊不好意思鐘大哥現在有點忙。”

接下來傳來的也都是說自己很忙。

“雨希啊,什麼事^^?”

是鹿晗哥!!!!!

鹿晗哥真是天使TT TT

“鹿晗哥你在忙嗎我好無聊…”

“我沒在忙啊可以和你聊天哦~”

“我數學不會要問朴燦烈可是他很忙..”

“這樣啊,那你把題目拍給我看吧我教妳。”

我就說鹿晗哥是天使!!!!!!!!!!!!!

朴雨希高興的把題目傳給鹿晗,沒多久鹿晗就開始用語音訊息教他了。

 

朴燦烈漢娜些人談完公事已經晚上了。

朴雨希還在算數學。

不過鹿晗已經去吃飯了。

「妳剛剛找我什麼事?」

「喔..本來要問數學..問完了。」

「問完?你問誰啊?」

「鹿晗哥啊,所有人只有他有空。」聽得出朴雨希的語氣裡有意思不開心,朴燦烈趕緊安慰他,「抱歉,哥剛剛在談一個很重要的公事。」

「沒關係啦,哥我們去吃飯吧,你應該餓了吧?」

朴燦烈點點頭,帶著朴雨希回家了。

 

黑暗的學校裡,只剩一間辦公室還亮著。

「喂?那孩子還好吧?」

「我看你也可以回來了,她很好,就是很想念你。」

「…我再考慮看看吧,我這樣的心意到底是對還是不對,我很怕傷害她啊。」

「放心吧,絕對不會的。」然後男人把電話掛了。

“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段考完畢,準備放寒假了。

結業式當天,主任校長在司令台上講著例行的廢話,然後學生就是曬太陽、等待放學。

「妳等一下要去哪嗎?」吳雨昕問。

「沒有啊。」

「我們去逛街吧!」

朴雨希想了想,點點頭。

終於等到放學時間,所有學生都往外湧出。

朴雨希傳了封簡訊給朴燦烈。

和吳雨昕逛街去了。

 

兩個人逛得正開心,朴雨希卻發現有一個人影閃過去。

那個人,有點像他。

她倏的停下來,「怎麼了?」吳雨昕問。

「我好像,看到他了。」

吳雨昕笑笑說,「不可能吧,這裡那麼多人,長得像的人應該還是有的。走吧,再說他都走了。」

待他們走後,躲在巷子裡的那個人,緩緩走了出來。

「在我對妳沒有感情之前,還不能讓妳發現我。」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