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8

吳雨昕覺得她在和一個智障說話。

吳雨昕覺得她再和那個智障說話她就要跟著變成智障了。

「朴雨希?」

不理她。

「喂朴雨希?」

不理她。

「妳這麼認真是在寫什麼?」朴雨希埋頭猛寫著一些字。

吳雨昕透過各種角度,終於看清楚了…

張藝興張藝興張藝興張藝興。

整個墊板都是張藝興。

「靠朴雨希你還好嘛==」

「自從他傳了那個影片之後你換了多少個墊板你說?!」

「應該才10個。」

才10個…

「浪費資源張藝興不喜歡喔~~~~」

朴雨希馬上停筆,「真的假的?!」

「嗯真的啊。」

朴雨希把墊板收進書包。

她用手撐著頭,「為什麼卡片還沒到…」

「朴雨希==海外寄信本來就沒那麼快好嗎?!」

為什麼她覺得朴雨希智商正在急速下降中呢?!

「這樣喔,好吧。」

 

朴雨希突然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她今天回家絕對會收到卡片!!!”

於是她就懷著很興奮的心情回家,打開信箱,「啊啊啊啊真的有!!!!那是張藝興的字!」

開心地打開卡片,”雨希:

好久不見了,你過的好嗎?老師在這邊過得很好,也很想大家,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就寫了一張卡片給你,雖然你收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但是心意不減的喔。而且我還錄了影片給妳。

還有,我要告訴妳……

我喜歡妳。 生日快樂。

張藝興。”

朴雨希愣愣地看著卡片,一秒。

兩秒。

三秒。

「朴燦烈!!!!!!!!!!!」

「幹嘛?!」

「張藝興說他喜歡我他喜歡我他喜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大早的做什麼白日夢啊?!」朴燦烈這一吼把朴雨希吼醒了…

對喔…她昨天回家之後就進了房間,飯不知道怎麼吃的,澡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洗的,反正最後就是睡著了。

結果就做了這個夢。

然後被朴燦烈這個掃興的傢伙吵醒了。

「呃,朴燦烈。」

「卡片到了,在我這呢。」朴燦烈亮出信封。

朴雨希衝上去一把搶了下來。

小心翼翼的打開。

“雨希:

老師之前把每個學生的資料都看過了所以有大概記起你們的生日,知道妳的生日快到了我便寫了這張卡片還有錄了一段影片。

我在這邊過的蠻好的,幫我跟大家問聲好。

兩年過很快的別擔心,好好聽鄭老師和你哥的話知道嗎?

生日快樂。

張藝興。”

我喜歡你呢QUQ?

沒有嗎QUQ?

半個字都沒有QUQ

「怎麼樣?」朴燦烈挑眉。

「呃,他過得很好,叫我好好聽鄭澤運老師還有你的話==」

「哈哈哈哈果然是我兄弟啊。」朴燦烈笑一笑跑去廚房做早餐了。

說好的告白呢QQ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