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7

張藝興離開後,朴雨希還是繼續過著他的高中生活。

班上的人也沒有多大改變,因為他們已經迷上新老師鄭澤運了……

「老師~~~~~~今天放學可以教我功課嗎?我都聽不懂!」A同學一臉花癡的問著鄭澤運。

「沒空。聽不懂上課發問。」簡潔有力的回答,但這正是讓他們喜歡上他的原因啊///▽///

下課時間,同學也是聚在一起討論他。

「老師都不笑的耶!」

「對啊看起來好嚴肅!」

「還有冷漠!」

「有人能讓他笑的話那個人就是天使~」

「唉。每次想進攻都被老師拒絕嗚嗚。」

「別傻了,他不會讓你進攻的~」

等等的話題。

朴雨希抱著一疊資料,往導師辦公室走去。

彷彿還是看的見張藝興的影子。

朴雨希站在辦公室門口,遲遲沒有動作。

 

鄭澤運已經看她很久了。

感受到有人走近之後就一直無法專心工作。

「嘖,到底要不要進來。」他不耐煩的想著。

朴雨希突然回過神,「對吼,資料!」

然後走進辦公室,「報告。」

鄭澤運見他進來趕緊低下頭假裝工作。

「老師。」

「嗯。」

「這是剛剛學務處發的資料,你看一下。」

鄭澤運抬起頭,接過資料,稍微瀏覽了一下,「發下去。」

「老師..」

鄭澤運看著她,沒說話。

「你真的不喜歡說話?」

「…」

「好吧,上課的時候比較多話,但從不講題外話。」

「…」

「我好像自言自語的白癡,我先回去發資料了,老師再見。」

然後轉身離開。

「我幹嘛沒事問他這種問題啊==我一定是有病!!!!!」朴雨希在辦公室外大聲亂喊。

而辦公室裏面的鄭澤運,笑了。

怎麼會有這麼喜憨(x)可愛(o)的學生。

朴雨希是天使~~~~

他成功的讓鄭澤運先生笑了!!!!!!!!!(?

朴雨希回到教室,發下資料以後,便和吳雨昕講剛剛發生的事情。

「哈哈你是笨蛋喔,怎麼會直接問他XDD。」

「我怎麼會知道啦TT TT。」

 

朴雨希的生日要到了。

吳雨昕完全沒有任何頭緒該送他什麼。

總不能把張藝興搬回來送給他吧?

吳雨昕一直走來走去,搞的吳世勛都快煩死了。

「你到底在幹嘛==?」吳世勛問。

「哥,你說我應該送朴雨希什麼生日禮物?」

「嗯......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欸,不然你就跟她出去逛街好了,他要什麼你就買給她哈哈哈哈。」

「沒驚喜感啦。」

「呿,去旁邊不要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吳雨昕決定請他吃飯。

就選牛排好了。

 

生日當天。

朴雨希到了學校就收到許多生日禮物和卡片,鄭澤運也在辦公室和朴雨希說了聲”生日快樂”。

要是別人早就飄上天了好嗎?!

我也希望你能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張藝興。

朴雨希被吳雨昕託去吃了牛排之後就回家了。

吳雨昕還在牛排館裡面獻唱一首歌給他呢。

朴燦烈也給了他一份禮物,是朴雨希很喜歡的書。

“我沒忘了幫你慶生啊,禮物也給了,不可以再跟我要喔。”這是卡片的內容……

朴雨希洗好澡後便在床上滑手機,突然,跳出了”新郵件”的提醒。

朴雨希點開來看。

這誰啊?

帳號沒看過,不會是詐騙吧==

還傳影片咧,百分之百詐騙。

“生日快樂,雨希。”下面這樣寫著。

「這誰啊知道我今天生日?」朴雨希點開影片。

「還記得我嗎?」影片上出現了一個人。

她一直想見到的那個人。

「我在這邊過的很好,很快就回去囉~幫我跟大家問聲好。」那個人微笑著。

「生日快樂,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都可以很順利很開心。」他拿著一張卡片,「這個…我大概明天會寄回去吧,內容你就收到再看囉。」然後他揮了揮手,影片結束了。

「哥!!!!!!!!!!!!!!!!!!!」朴雨希大喊。

她太開心了!

她太興奮了!

朴燦烈以為她發生什麼事衝上來,「怎麼了?!」

「張藝興…寄影片給我了TT TT 生日影片啊啊啊啊啊啊!」

「傻瓜。」朴燦烈揉揉朴雨希的頭髮,「這不是很好嗎?你要回傳給別人啊。」

「他說他過得很好,很快就回來。」

朴燦烈點點頭,「到時候要好好告白喔。」

「朴燦烈==」

不過,她一定會好好告白的。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