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6

朴雨希拆開包裝袋,拿出一顆糖果放進嘴巴。

嗯,是苦的。

再次望著繼續發糖果的張藝興,望著望著,鼻子突然酸酸的…

「欸朴雨希你幹嘛啦!」吳雨昕這樣一喊,大家的視線都跑到朴雨希身上來。

包括張藝興。

朴雨希趴在桌上,用袖子擦去差點流下來的眼淚,然後爬了起來,「沒事啦沒事。」

「真的沒事嗎……」張藝興喃喃問著。

朴雨希希望今天可以過慢一點,偏偏事與願違,一下子就最後一節課了。

張藝興走進教室,身後跟著一名男子。

「哇哦!!老師這是你男朋友嘛!!」男同學問。

「帥哥!!!!」女生喊。

「咳咳,」張藝興清了清喉嚨,「大家安靜,這不是我男朋友=_=這是即將要來帶你們的新導師。」

全班一片嘩然。

新導師?!

朴雨希愣住了。

鄭澤運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字。」

「老師因為個人因素,要去法國了,大約兩年後回來吧,你們要乖乖的喔~」說完,就走出教室了。

他不敢再待下去,不然就會被看到他大哭的樣子呢。

 

朴雨希想也沒想就追出去。

「張藝興!」

前面的身影頓了頓,慢慢轉頭。

「你這個混蛋!憑甚麼說走就走!不知道大家都會捨不得嘛!也不提早講!真的很過分!」

「雨希啊怎麼這樣嗆老師呢?」張藝興笑著問。

「你不帶我們了吧,那就不是老師了吧?在外面,是哥呢。」朴雨希得意的笑了笑,眼裡卻泛著淚光。

「不要哭…」張藝興伸手要拭去朴雨希臉上的淚水。

「哥…..我…….」朴雨希覺得自己應該是喜歡上他了吧?

告白了,就能留住他了吧?

「不要,什麼都不要講。」張藝興卻只是這樣說著,連看都沒看她。

「為什麼…」

「我怕傷害妳。」說完,轉身離去。

朴雨希愣愣的呆在原地。

這是,被拒絕嗎?

他就這麼走了?

朴雨希連忙奔到朴燦烈的公司,「哥哥哥哥哥哥哥!!!!!!!!!!!」

朴燦烈從文件中抬頭,「嗯?」

「藝興老師走了!」

「去哪?」

「法國!兩年!」

朴燦烈還沒緩過來,又一個聲音響起,「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

「嗯?」

「我妹帶回來這個!」吳世勛拿出一張紙條。

"我還沒辦法放下,我要去讓自己忘了一切,所以選擇調職,兄弟們對不起..雨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想跟你說對不起..我們兩年後見吧,好不好?”

「真的離開了……」朴雨希無力的說。

「離開了也好,希望他回來的時候可以振作和成長。」

反正,我們都會等你。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