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5

“我要回美國了。謝謝你今天特地陪我吃飯,感覺得出來那個人很愛你,要幸福,再見。──Ashily.”

張藝興滑開手機便看見這則訊息。

Ashily最後還是走了。

那個人,是誰?

 

隔天 ,張藝興帶著如平常般的心情前往學校。

張藝興剛到不久朴雨希也到了。

「老師早安。」朴雨希淺淺的笑。

「早安啊雨希~」

///▽///老師又叫我雨希了耶!!!!!

「老師心情好很多了的樣子~」朴雨希拿出課本。

「嗯,雨希看起來也是呢。」

站在門口的吳雨昕表示為什麼只是師生的關係也能閃成這樣##

「早啊。」他抱著被朴雨希用眼神殺死的決心打斷了兩個人的光波。

果不其然,朴雨希奮力地瞪著他。

「呃我要去廁所,你們繼續…」

「我也要去廁所。」朴雨希跟著站了起來。

張藝興看著手上的資料,嘆了一口氣。

明明才剛來的不是嗎?

真的就要這樣走了嗎?

他們會怎麼想?

她會怎麼想?

資料上寫著:調職申請書。

 

張藝興其實在拿這張單子以前,他下了很大的決心。

拿起筆,在本子上寫著:"我還沒辦法放下,我要去讓自己忘了一切,所以選擇調職,兄弟們對不起..雨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想跟你說對不起..我們兩年後見吧,好不好?”

把那一頁撕下來,到時候塞給他們就可以了…

「老師?」兩個女生走回教室就看到愁眉苦臉的張藝興。

「嗯?」張藝興趕忙把笑容堆回來。

「你怎麼了?」朴雨希問。

「喔…看那個讓我頭痛不已的成績啊哈哈哈哈哈。」

「這樣喔..是幾分讓老師頭痛成這樣啊…」吳雨昕問。

「個位數啊ˊˇˋ。」

「那真的蠻糟糕的…」

兩個女生又坐回位置上。

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來了。

張藝興繼續想著。

會有新的老師來接吧?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嗯,既然決定好了,就這樣吧。

張藝興用筆電訂好了機票,是隔天晚上的。

朴雨希回到家,和正在廚房忙碌的朴燦烈說:「哥我覺得老師怪怪的。」

朴燦烈拿著鍋鏟轉過身,「藝興哥?怎麼可能,他剛剛還開心的跟我聊天欸。」

「可是哥,老師平常會主動打給你聊天嗎?」

「這倒是不會..」

「所以我說怪怪的啊..」

「嗯…那我再問問其他人好了。」

 

隔天。

張藝興來到辦公室,用箱子裝著自己的東西。

「藝興老師,真的就要這麼走了?」一個跟張藝興感情蠻好的老師問道。

「嗯,決定好了。Emma老師以後一定會再見的。」

「好,快去上課吧。」

這時候,一個男人走了進來。

「不好意思,請問張藝興老師是哪位?」

張藝興扭過頭,「是我,怎麼了?」

「我是來接替你的老師。」

「喔,你好。請問你的名字是?」

「鄭澤運。」

他冷漠的神情讓人看起來難以親近。

「這是班上同學的資料,先給你,我要去上課了,最後一節課,我會帶你來認識大家的。」

鄭澤運點點頭,在一旁坐下,看著手上的資料。

張藝興拿起一個袋子往教室走去。

「各位同學,坐下囉。」

「老師~~~~~~~你這節遲到了耶!」

「嗯,老師剛剛在準備糖果。」

「為什麼?」

「要給各個股長的糖果呀,這一陣子辛苦他們了嘛~」

朴雨希坐在台下,只覺得張藝興好奇怪。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就是很不正常。

而且自己有一種,他即將要離開的感覺。

一包糖果放在自己的桌上,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一張小卡片。

朴雨希猛的抬頭,剛好對上張藝興的眼睛。

「謝謝,辛苦了。」他微微笑著。

「嗯…也謝謝老師。」

 sisi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