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4

過了許久,朴雨希停止哭泣,緩緩抬頭,只說了一句,「哥我餓了,去餐廳吃飯吧。」

「好,走吧。」朴燦烈扶起朴雨希,轉頭看著吳氏兄妹,「一起?」

後面兩個人點點頭。

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巧的事?

朴雨希選的餐廳跟張藝興赴約的餐廳同一間。

才不是巧合。

朴雨希是故意的。

「啊,那個是…」吳雨昕發現了張藝興和那個傳說中(?)的女人。

「藝興跟亦凡耶。還有…她。」吳世勛說。

吳世勛還沒說完,朴燦烈人就不見了。

“碰。”桌上的杯子盤子都震了一下。

「燦烈?」張藝興的聲音。

「嘖。」

「Ashily Wu.請問你回來幹嘛?!」朴燦烈沒好氣地問。

「Mr.Park 沒事也可以回來啊,就敘敘舊嘛。」

「妳滾。」

「怎麼啦?難不成我們興興有新歡啦?你在擔心?」

張藝興沒有看他們,只是環繞著四周,最後將視線停在了眼眶依然紅著的朴雨希身上。

沒記錯的話,是自己害的吧?

旁邊兩個人還在吵架……

「燦烈,他只是帶著孩子來找我敘舊啦,我們走吧,吃得差不多啦。」張藝興拿著包包起身。

「不多留一下?」女人問。

「不必。」這是朴燦烈的回答。

一行人離開了餐廳。

「那個….雨希?」張藝興喊。

朴雨希微微回過頭,「嗯。」

「談談好嗎?」

兩個人到了比較前面的地方。

「老師找我?」

「今天..對不起。」張藝興像做錯事的小孩子般,低下了頭。

後面一行人看到張藝興單獨把朴雨希找走就開始認真偷聽了。

「為什麼老師要道歉呢?」

「今天把妳弄哭了吧。」

「不..不是的…」朴雨希想要解釋,卻被打斷了。

「我不應該因為我個人的私事而對妳口氣那麼差,班長已經很忙很煩了我還在數學課那樣刁難妳,我都知道,對不起..」

原來他都知道。

「沒什麼啦,我好的很吶!」朴雨希笑著。

「朴雨希!!!!!!!!!」後面傳來吵死人的聲音。

「啊?」

「我們都因為你還沒吃晚餐欸!」

「抱歉抱歉。」朴雨希笑笑,「回家吧我來煮給你們吃。」

五個人的背影,映在那人眼裡,她好嫉妒。

我可以再回來說我喜歡你嗎?

我又愛上你了,怎麼辦?

張藝興啊。

「媽媽,可以回家了嗎?」小女孩稚嫩的聲音響起。

「嗯,走吧。」女人牽著女孩的手,往反方向離開。

是我自己要錯過的,不應該再去打擾他了,對吧?

 

回到朴家,朴雨希在廚房準備食物,朴燦烈在客廳審問張藝興先生。

「張藝興先生,問題一:是你害我妹哭成這樣的?」朴燦烈帶起鏡框,問著。

「是的。」

「問題二:那女人又回來幹嘛?找你復合嗎?!」

「哦不是,他說只是回來看看。」

「看看。」朴燦烈一臉鄙視。

「燦烈別擔心拉,我自己有分寸啊。」

吳世勛翻了個白眼,「你哪能有甚麼分寸..今天接到電話就變那樣了還能有甚麼分寸。」

張藝興羞愧地低下頭。

沒辦法啊愛太深了。

「吃飯了吃飯了。」直到朴雨希端著菜出來,才結束了這安靜的時刻。

張藝興,你該忘了這一切了。

 --------------------分隔線。--------------------

這麼久沒更新對不起TT TT

不過最近很少碰電腦><

讓你們久等了ˊˋ

sisi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