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3

上課時間。

朴雨希回到教室之後,站在講台上,「我要報告事情。」

不料,卻沒有人理她。

「班導他…」還沒講完,就被打斷。

「班長!沒看到我們在聊天嗎?不會等我們聊完再講嗎?」一個男生說。

「…我講,要聽不聽隨便你。」

「妳是聽不懂喔?!」那個男生又說。

朴雨希忍了。

坐回座位上,拿出書來看。

「欸,你們對班長這麼沒禮貌是怎樣啊?」吳雨昕受不了站起來說。

「怎樣怎樣啊,我們就在聊天咩。」

「雨昕,算了啦。」朴雨希拉了拉還想說些甚麼的吳雨昕。

「怎麼可以!」

「真的沒關係,反正不報告也沒關係。」

 

這節是英文課。

可是走進來的卻是張藝興((他是數學老師喔#

「老師你改教英文啦?」有些人問。

「調課。」張藝興說完,翻開課本,開始上課。

雖然大家好像都感覺到老師不太對勁,卻沒有人開口。

張藝興也不知道在急甚麼,教得特別快,也沒有管學生到底懂了沒,便隨便抽了一個人問問題。

「23號,鄭語菲?」

鄭語菲站了起來,「這題答案多少?」他指著黑板上的題目。

「…我不會算。」

張藝興顯然有些生氣,不過還是輕輕說了,「先坐下吧,我再算一次。」

又教了幾題,連續抽了幾個人都是同樣的回答「我不會。」

「20號,朴雨希?」

「我…」朴雨希還沒說話,張藝興便打斷她,「不要跟我說你不會。」

「……」可是她真的不會啊,剛剛他講那麼快,她真的都聽不懂,也沒有人敢提出問題啊!

「答案多少?」張藝興又問了一次,語氣明顯不耐煩了。

「老師,我真的不知道。」朴雨希說。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我講了多少遍了?!」他終於按捺不住爆發了。

「……」一片安靜。

「站著!站到下課!」

剛剛抽了那麼多人,最好就是剛好他站著。

「老師。」吳雨昕舉手,想幫朴雨希說話,卻被張藝興打斷了,「不准求情不准問問題!」

手只好緩緩放下。

 

放學時間。

慰勞自己一整天被糟蹋的心,朴雨希坐在涼亭打開邊伯賢給的蛋糕。

正要吃的時候,蛋糕卻不見了。

「怎麼有蛋糕啊,班長?」

「是啊,給我們吃吧。」

「早上不是跟老師感情挺好的嗎?怎麼被罵啦?被討厭拉?」是那群男同學。

「不關你們的事吧。」朴雨希乾脆把蛋糕留給他們,走了。

吳雨昕找不到朴雨希啊。

放學就不見人影。

「哥,朴雨希不見了啦!放學就找不到人了!電話也不接!」

「可能是先回家了吧?我幫你問燦烈。」

「好。」

 

正在忙碌的朴燦烈,聽到響不停的電話,煩躁的接起來,「喂?」

「朴燦烈你怎麼啦,心情不好啊?」吳世勛問。

「煩,什麼事?」

「吳雨昕說妳妹不見了,放學就找不到人,電話也不接。」

「…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朴燦烈放著公事,拿著手機就往外跑。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手機裡不斷傳出這句話聽的他都煩了。

鞦韆。

朴雨希喜歡盪鞦韆。

打了電話給吳世勛之後,朴燦烈跑到附近的公園,果然看見了一抹身影,坐在鞦韆上,輕輕搖晃著。

「朴雨希!」朴燦烈喊著。

女孩緩緩抬頭,「哥..?」

「為什麼要亂跑?!知不知道大家都找你找的很辛苦?」朴燦烈跑過來就是一陣罵。

「我……」她想解釋甚麼,卻全部卡在喉嚨裡。

只有眼淚,不停的流出來。

看到朴雨希哭了朴燦烈也心軟了,「對不起…告訴哥,你怎麼了?」朴燦烈知道,朴雨希並不是常常哭的人,除非真的有甚麼事,她真的壓力太大才會哭。

吳世勛和吳雨昕也來到了公園。

「燦烈哥..她今天……」吳雨昕把她所知道的告訴朴燦烈。

「還有別的,對吧?」朴燦烈又問。

「…」她說不出話,只是一直哭。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