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2

一台黑色轎車停在校門口。

一個匆匆忙忙的女孩從車上衝下來。

車上還有一個男人正在邪惡的笑。

「朴燦烈你不要笑我要遲到了!再見!」

進到教室,已經開始早自習了。

「朴雨希,到前面來一下。」張藝興喊。

朴雨希緩緩的走到前面,「老師…怎麼了嗎?」

「怎麼遲到了?」不是責罵,只是關心的語氣讓朴雨希鬆了一口氣。

「睡過頭..」

「朴燦烈沒載妳嗎?」

「有啊…」

張藝興突然笑了,「那就真的睡很晚了,照他開車的那個速度,哈哈。」

「呃…對不起,下次不會再遲到了。」

「沒關係沒關係,只是問一下而已,回去吧!」

朴雨希走回座位,拿出課本預習。

「呀啊!讓我進去!」外面突然傳來了一個人的吶喊聲。

奇怪的是,這個人的吶喊聲特別耳熟?

「先生,校外人士不能隨便進來的。」噢,這應該是警衛。

「我要找你們學校的一個老師不行嗎?!」

「你要找哪位老師我可以幫你廣播。」

「張藝興!!!!!!!給我出來!!!!!!!!!!」诶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張藝興望向門口,偷偷地笑了…

然後走了出去,「伯賢吶,你吵到學生自習了。」

是邊伯賢。

 

張藝興把邊伯賢帶到班上。

「你們那個警衛真討厭。」

「人家只是盡忠職守你幹嘛這樣。」

「呿。」他往教室四周環繞了一下,「诶!雨希!雨昕!」

「嗨~」朴雨希和吳雨昕都跟他打了個招呼。

「對了,你找我幹嘛?」張藝興問。

「其實也沒甚麼事,就是經過來找你啊,我要去開會的。」

「其實你可以先打給我的。」

「surprise!」

教室裡的所有人都在看邊伯賢耍腦#

「好啦我要先走了,這個給你,雨希跟雨昕,這個給妳們。」邊伯賢拿了三盒蛋糕。

「ok,謝啦。」張藝興接過蛋糕。

「謝謝伯賢哥。」

 

下課時間,朴雨希趴在桌上睡覺。

「班長,班長。」有人搖搖她的身體。

「…嗯?」她微微抬頭。

「班導找妳喔。」

「喔,謝謝。」她趕緊爬了起來,往辦公室走去。

門是半掩的,張藝興正在講電話。

「嗯,所以明天?」

「我不懂走了還回來幹嘛……」

「好,再打給我。」這語氣,是難過?痛苦?

朴雨希愣愣地站在門口,最後輕輕地喊了一聲,「報告。」

「班長?來,我明天要請假,所以會請代課老師,我先知會你,你再轉告同學,辛苦你了。」班長。

這次,只叫我班長。

那個人,應該就是佔據老師心裡的那個人吧。

她回來了?

「班長?」

朴雨希回過神來,張藝興正微微皺眉看著她,「對不起..我知道了。」

「嗯,回去吧。」

心裡有一股委屈的感覺在流竄。

 sisi

ㄎㄎㄎㄎ可愛吧♥ 這是可愛的SISI幫我畫的哦哦哦哦哦♥

超謝謝他的 :D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