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給你高級的物質,但我可以給你最高級的愛。——鹿晗。

 

鹿晗是開小吃店的老闆。

他和妻子韓祐欣結婚後便全心全意的經營這家小吃店。

兩個人的合作之下店裡每天都有很多客人。

「老闆我要一碗貢丸湯!」

「老闆我的麵好了嗎?」

兩個人很忙卻也都樂在其中。

「祐欣呀!」隔壁的大嬸來串門子,和正在休息的韓祐欣聊天。

說是聊天,不如說是炫耀。

「誒祐欣呀,我們家那個小孩子啊,今天帶我去百貨公司逛街耶,我只是看個項鍊他居然直接幫我包起來啦,唉唷雖然是我兒子還是很不好意思啊,啊你們家那個鹿晗啊,明明就很帥啊為什麼偏偏要開這種小吃店啦,跟他說,趁能翻身的年紀趕快去大公司應徵啦,不然齁,你以後真的會沒辦法像阿姨一樣去百貨公司啦。」隔壁大嬸唸了一堆,根本就是炫耀自己的新項鍊還有他兒子嘛,然後順便嗆她家鹿晗啊!

韓祐欣從來不在意這種事,鹿晗開了小吃店,想什麼時候公休就公休。

還可以帶她去海邊玩。

比起逛街,韓祐欣更喜歡出去踏青。

鹿晗看見大嬸走了以後便走了過來,「大嬸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什麼啦,就炫耀他兒子帶她去百貨公司。」

「祐欣,雖然我不能像他一樣帶妳去百貨公司,不能給妳多高級的物質,可是我給妳的愛絕對是最高級。」

韓祐欣聽著聽著笑了。

自己果然沒有選錯人。

「鹿晗,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我都很幸福。」

兩個人相擁,然後接吻。

「老闆...不是我掃興,可是我可以買滷肉飯嗎..?」

鹿晗彈開來,「可以可以,不好意思啦...」

「沒關係,幸福很好。」客人笑著。

 

今天店休。

鹿晗載著韓祐欣去百貨公司了。

「想買什麼都可以,回家跟大嬸好好炫耀一下哈哈。」

「鹿晗...」

「因為妳的勤儉持家,我們存了不少錢哦,買條項鍊根本小case。」

韓祐欣最後挑了兩條很漂亮的項鍊,是情侶項鍊。

回去的時候,大嬸又來串門子了。

「啊你們今天去哪座山玩啊?蚊子很多吧?」

「阿姨,我們今天沒有去山上,我們去百貨公司逛街哦,雖然鹿晗開著小吃店可是我們都很快樂,而且我們一起存了快100萬了哦。不是在好的公司上班就可以多有錢的,阿姨。鹿晗給我的,是最高級的愛。」 講完,站起身,去幫鹿晗的忙了。

隔壁大嬸傻傻的站在原地。

 

<THE END>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