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0

果然隔天來了另一群瘋子。

「鹿晗你給我出來!!!!!!!!!!」

「鹿爺我要擠牛奶!!!!!!!!!!」

「鹿晗快點給我食物!!!!!!!」

鹿晗沒醒,卻把朴雨希吵醒了。

「唔…誰啊…」她睡眼惺忪的去開門。

「!!!誰告訴我這個萌妹子是誰?!」

「小妹妹別怕,叔叔是好人~~~」

朴雨希看著一群吵吵鬧鬧的人,只是呆呆著望著他們,「那個…鹿晗哥還在睡覺…」

「睡?!還睡?!」一群男人走進民宿坐在大廳等著鹿晗起床。

順便和朴雨希自我介紹#

朴雨希跑到廁所去洗漱之後,清醒了些,也和一群瘋子打成一片了。

「早安啊……」鹿晗緩慢的經過大廳,又快速的倒回來,「臥槽!你們怎麼來的那麼早?!」

「所有人等你起床啊,人家雨希都陪我們聊了一個小時的天了!」金鐘大說。

「鹿晗啊快去幫我弄吃的來我快餓死了!」吳亦凡說。

「鹿哥鹿哥朴燦烈不會還在睡覺吧?!快把他叫起來我好無聊啊啊啊啊啊!」邊伯賢說。

「唉人多嘴雜你們真夠吵..」鹿晗扶額。然後進了廁所。

 

沒多久大家都起床了。

鹿晗帶大家去……爬山。

「鹿晗你沒搞錯吧爬什麼山啊啊啊啊啊TT TT」大家哀號著。

「別吵跟著我就對了!」鹿晗帶著一群神經病(x)往山頂爬去。

這種大熱天,還要爬山==

要人命啊這是!!!

「這邊路很陡,你們要小心喔!」鹿晗說。

就算講了,也還是會有人受傷#

「啊!」一聲慘叫,朴雨希扭到腳了。

所有人聽到聲音都緊張地回頭。

「朴雨希!沒事吧?」朴燦烈趕緊跑過去。

「沒事…應該只是小扭傷而已。」朴雨希站穩以後,又要繼續往前走,不料右腳一跨出,就馬上癱軟在地板上。

「還說沒事,都傷成這樣了。」朴燦烈將朴雨希的鞋子拿下,輕輕按摩著。

「哥..謝謝。」朴雨希輕輕說著。

張藝興在一旁焦急地看著,卻甚麼都不能做。

「不然..雨希給我背吧!」最後,他這麼說。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