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勳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吳語昕的,從吳語昕來到吳家的那一刻。
吳世勳的爸爸在和吳媽媽離婚後一直很想要女兒,和當時已經十一歲的吳世勳討論後決定領養一個妹妹。
吳語昕當時五歲。
吳世勳見到吳語昕的第一印象——安靜、純潔、可愛。
看得出來,吳語昕十分緊張,因為來到新家庭,但是吳世勳的溫柔照顧讓她很快的適應了他們家。
「從此以後妳就是我們的一分子。」這是吳世勳每天重複對著她說的話。
當吳語昕漸漸長大後,吳世勳覺得再也不需要對她這麼說了。
已經是一分子,又何必重複?
吳爸爸忙於事業,高三的吳世勳準備考試卻也不忘照顧吳語昕。
為她做便當,輔導她課業。
「哥,你打算考哪間學校?」小學四年級的吳語昕一邊算數學一邊問。
「不知道,能考上第一志願當然是最好。」
「哥,你那麼聰明,一定可以吧!」
「我盡量嘍,妳快點算啦。」
吳語昕吐吐舌頭,埋頭繼續和數學奮鬥。
 
隨著考試時間的逼近,吳世勳越來越沒有時間處理家務。
半夜1點。
吳世勳還在讀書,卻有人敲門,正以為是爸爸下班,沒想到是吳語昕端著宵夜。
「哥,這我前幾天跟人家學的麵,你吃吃看。」
吳世勳心裡一陣暖,果然沒有白疼她。
「欸哥,昨天我們班一個男生跟我告白耶。」
「咳、咳咳..妳說什麼?!」吳世勳的麵瞬間卡住。
「唉可是我不喜歡他啊,他都會欺負班上同學耶!」
「語昕。」
「嗯?」
「如果以後他敢欺負妳,告訴我。」
「好~」
小傢伙,哥發現哥捨不得把妳讓給別人啊。
-
吳世勳大學畢業後,接手爸爸的公司開始經營了,並和朴燦烈的公司合併。
爸爸呢?
哦,他認識了一個阿姨,正在國外生活呢。
吳語昕升上高中第一天,他到學校去接她時,遇見朴燦烈,和張藝興。
沒想到還會遇見高中的好朋友。
而且朴燦烈的妹妹居然和自己妹妹同班。
 
那天吳語昕滿身傷的回來把吳世勳都嚇壞了。
哪個王八蛋把他妹妹打成這樣?
和朴燦烈商量後決定到學校去一趟。
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欺負吳語昕的人。
後來那群人被記小過他都覺得太便宜他們。
 
在吳語昕和朴雨希報到那天,他們一起去吃飯,吳亦凡發神經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幹。
瓶口在自己面前。
「吳世勳~你喜歡的人在現場嗎~他是誰~」邊伯賢問了一個超欠揍的問題。
「是,他在現場,但是我不想說是誰。」
「那就要罰喝酒囉!」
「...」
吳世勳一連喝了好幾杯酒,回家時頭很昏,只知道吳語昕扶著自己到了家。
「我的媽啊哥你好重。」
「這是壯!」吳世勳大喊。
「哥..我真的蠻想知道你喜歡的人是誰。」吳語昕說。
「為什麼想知道?」吳世勳問。
吳語昕不會說,她最近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吳世勳,她也知道吳世勳不能沒有她。
她放不下吳世勳去遠的地方讀書。
「因為...」講了他會不會就不理自己了?
「因為什麼,嗯?」吳世勳嘴巴呼出的熱氣噴灑在她的臉上,兩個人靠的很近。
吳語昕心跳不止。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吳世勳。」吳語昕說完,背對吳世勳,害怕受到斥責。
吳世勳硬是撐起身子,扳過吳語昕的臉,用力的吻了下去。
「笨蛋,我說的那個人,是妳。」
「?!!!!!!!!!我???」
「呵呵。」吳世勳輕笑。
吳語昕的臉紅到爆炸。
「我們在一起吧。」吳世勳抵著她的額。
「...可以嗎?」
「當然可以。」
兄妹又有什麼關係,我喜歡妳就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