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林采妮還是沒有回到宿舍,到學校也從不跟吳世勛講話。
「妮妮
「星語!陪我去裝水!」林采妮趕緊叫林星語和自己一起出去。
「該死。又不理我。」
「妮妮,你跟吳世勛怎麼了?
於是林采妮把所有事情都跟星語講。
「也太沒品了吧!吳世勛還相信她?!天啊這種賤女人好可怕!妮妮啊那你這幾天在宿舍怎麼過啊?!
「我這幾天都沒有回宿舍。」
「那妳住哪?
「我借住在我朋友家。」
「妮妮啊要不來住我家啊。」
「這樣太麻煩你們了,我想還是跟吳世勛分手吧,看是要轉學還是怎樣。」
「妮妮,都高三了耶,而且吳世勛不是為了你留級嗎?這樣不好吧
「他又不相信我。」林采妮苦笑,「就算為了我留級那也不能證明什麼。」
他們又回到教室。
「吳世勛,我們分手吧。」林采妮一進教室就先向吳世勛丟出這句話。
「為什麼?!
「你不相信我,我們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林采妮,妳真的不考慮清楚?如果妳考慮清楚了,那我尊重妳的意見。」然後林采妮跑開了,傷心地跑開了。
「吳世勛!你是笨蛋嗎?!妮妮那麼信任妳!妳居然會不相信她說的話!還把禍害留在她身邊!你根本就是在親手害死妮妮!我從來沒看過你這種人!」林星語氣的大吼。
「妳懂什麼?!那天要不是李佩華!妮妮可能早就死了!妮妮那天昏昏沉沉的!她怎麼會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為什麼妮妮會一直以為她是兇手!如果妮妮真的受不了了,想分手,那就順她的意啊!
「沒看過像你這麼傻的。」
上課。
「咦?林采妮不在嗎?
「老師,她剛剛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去找她。」星語說。
「好,妳去吧。」
林星語找遍了校園,最後在某個角落發現她的身影。
「妮妮,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上課了耶,一起回教室吧。」林星語一邊說一邊往林采妮的方向走過去。一走過去,發現林采妮昏倒了!
「妮妮!妮妮!」她吃力地把林采妮抬到保健室,然後趕回教室報告。
「報告!老師!找到妮妮了!她昏倒了!
「怎麼會這樣?妳去照顧她吧!
林星語走之前還特地瞥了一眼吳世勛。
『明明就一臉擔心還要硬裝。』林星語翻了個白眼。
保健室。
「唔」在兩節課之後,林采妮醒了。
「妳終於醒了。」
「星語?我昏了多久啊?
「整整三節課。」
「對不起害妳都沒上到課
「說什麼呢!妳沒事就好了啊!
然後林采妮不說話了。
「妮妮啊..
「嗯?
「吳世勛剛剛聽到妳昏倒,很擔心呢。」
「我們分手了。」
「但是你們都還相愛啊。」
「是相愛,但不互相信任。」
「妮妮..
「除非他相信我了,否則我不會和他復合的。那天李佩華親口跟我說,瀉藥是他放的,我後來氣喘了,她也沒有打算要救我,只是剛好吳世勛要趕過來,她演場戲罷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吳世勛為什麼會不相信妳..
「他只相信他眼睛所看到的。」
星語無奈地搖搖頭,他真的不知道該拿這對傻戀人怎麼辦了。
*
吳世勛因為和林采妮吵架心情不好,所以跑到酒吧喝酒。
李佩華也同樣出現在這裡。
酒吧是李佩華爸爸的朋友開的,所以他一樣也讓李佩華喝酒。
「世勛吶,心情不要不好了,你還有我在啊!」李佩華早就想趁機和吳世勛在一起了。
「妳不懂,不要吵!」吳世勛因為酒精的緣故,脾氣變得有些暴躁。
「世勛吶!你為什麼從來沒想過要和我在一起?
「我為我愛林采妮。」
「但是我比她更愛你!
「不見得吧。」吳世勛冷哼,「原來你還是在想辦法破壞我們。」
「我沒有。」李佩華發現自己有些露餡了,連忙改口。
接著他們只是一直喝酒。直到李佩華有些茫了,才又開口。
「林采妮到底哪裡好你知道嗎,她一開始很討厭你喔!
「我知道啊,那又怎樣?
「你不恨她?
「不恨。」
「為什麼!林采妮不管在哪裡總是那麼受人歡迎!她明明是個賤女人!!!
「妳再說一次!」吳世勛的火氣上來了。
「這個賤女人我加了瀉藥,居然還可以好好的,我不給她氣喘藥,你居然及時趕來救她。有沒有這麼好命啊!!!!!
「果然是妳!」吳世勛大吼。
「什麼?」李佩華依然狀況外。
「果然是妳不給妮妮藥!還害我們大吵!妳真的很賤!
李佩華這才發現自己說溜嘴了。
「你有什麼證據嗎?」她依然死不認帳。
「『為什麼!林采妮不管在哪裡總是那麼受人歡迎!她明明是個賤女人!!!
『妳再說一次!』吳世勛的火氣上來了。
『這個賤女人我加了瀉藥,居然還可以好好的,我不給她氣喘藥,你居然及時趕來救她。有沒有這麼好命啊!!!!!』」
吳世勛拿出手機,把錄音檔播了出來。
「我」李佩華啞口無言了。
「妳真的很卑鄙,我一定要上訴妳。」吳世勛說完,就走出酒吧了。
他一路奔向宿舍,想要趕快找林采妮。
不料他一到宿舍,就看到一箱一箱的行李,還有準備把東西搬上車的林采妮。
「等一等!」吳世勛大喊。
「你還來幹嘛?」林采妮冷聲問。
「我相信妳,我相信妳了,不要走好不好?」吳世勛已經快哭出來了,他慌慌忙忙地拿出手機,撥出剛才錄的錄音檔。
「吳世勛,你…?」林采妮有些不可置信。
「我終於套出話來了,我就是在等這一天。我相信妳,真的相信妳。在你因為我不相信妳而分手的那天,我就在猜想是不是我真的相信錯人了?所以我一直在計畫怎麼套出她的話,就是為了告訴妳我相信妳,而且不是因為相信而相信,是真的相信妳!
「謝謝你」林采妮感動的哭了。
「妮妮,那我這些箱子要搬下來了對吧?
「不用。」吳世勛說。
「世勛?為什麼?」林采妮不解。
「車子我來開吧。妳們都上車。」吳世勛自顧自地跳上駕駛座。
「你要幹嘛?」星語問。
「等一下就知道了。」吳世勛把車子開到自家門口。
「這是…?
「我家。」
接著他們把林采妮的行李搬到一個房間。
「世勛吶,她是誰啊?」世勛的後母看到林采妮,問了吳世勛。
「我女朋友。要借住我們家,可以嗎?
「當然可以。」世勛難得對她這麼客氣,她怎麼能不答應呢。
「您好。就麻煩您照顧了。」林采妮有禮貌地打了聲招呼。
「咦?這是…?」吳世勛的爸爸回到家也嚇了一跳。
「校長?!」星語和林采妮兩個不約而同的叫出來。
「不好意思,一直沒有說,校長其實就是我爸,我之前就說了,留級,是因為妳,林采妮。」
「她要寄住在我們家。」
「歡迎妳啊。」
「謝謝你們」林采妮很感動。
*
林采妮的房間。
「叩叩叩。」林采妮開了門。
「吳世勛?你不睡覺在幹嘛?
「剛剛那麼多人,害我都不好意思親妳了。」吳世勛調皮的說。
「你滾開啦!
「幹嘛幹嘛。」吳世勛一邊說一邊靠近她。『砰』一聲她倒在床上。
吳世勛順勢俯身吻住她。
「妳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嗎?」吳世勛壞心的問。
「誰期待啊!滾啦!」接著他們一起倒在床上。
「吳世勛。」
「嗯?
「謝謝你相信我,我愛你。」
「我也愛妳,早點睡啊,晚安。」吳世勛說完,在她額頭輕啄一下,然後走回自己房間了。


<全文完>
--------------------------------------------------------------------------------------------------------------------------------------------------------------------------------------------------------------------------------------------------------------------------------------
嘿嘿這篇文章完結了哦 :)
很快的又會有下一篇XD

希望大家喜歡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BG文
    全站熱搜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