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
吳世勛覺得很無聊,想要找林采妮出來玩,才發現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有林采妮的電話,一個學期都快結束了居然還沒有電話!!!!!
不過他倒是有林星語的電話,所以他決定透過林星語要林采妮的電話。
「喂?
「我要林采妮的電話。」
「吳世勛喔?
「對啦。」
「兇什麼不給你啊。」
「林星語!
「幹嘛幹嘛你要跟妮妮告白了喔?
「對啊。」
「真假?!好吧我給你,09xxxxxxxx。」
「摁哼。」
「妮妮喜歡巧克力你知道嗎?
「我知道。」
「買巧克力給她成功率會比較高哈哈。」
「謝啦,掰。」
林采妮看書看到一半,電話就響了。
「喂?」因為是不認識的,所以她的聲音和平常有點不一樣。
「妮妮?是妳嗎?
「是吳世勛喔?
「妳幹嘛變聲啊?害我以為我打錯電話。」
「抱歉哈哈,電話號碼沒看過。要幹嘛?
「出來玩。五分鐘後去接妳。」
「欸可是」她還沒講完,電話就掛了。
唉,她還是只能乖乖準備了。
---------------
海邊---------------
「幹嘛來海邊?」林采妮不解。
「海邊浪漫。」吳世勛回答。
「我們去堆沙堡。」
「妮妮真幼稚。」
「呀!說甚麼呢!不要的話就走開啊!
「好啦我們來堆啦哈哈。」吳世勛無奈的笑了,只要是妮妮想做的事就讓她做吧!
「欸妮妮。」
「嗯?」林采妮一邊堆沙堡一邊等吳世勛說話。
「我喜歡妳,很久很久了。」
林采妮先愣了一下,才說「你騙鬼啊,我跟你認識都還沒一個學期耶。」
「我從妳高一的時候就知道你是誰了啦,高二才喜歡妳的。」吳世勛耐心的解釋。
「為什麼喜歡我?
「我常常看到妳,覺得妳心地很好啊,還有對任何事都很認真,喜歡看妳認真的樣子,也覺得妳很溫柔。」
……」林采妮沒有再回答。
「那妮妮妳喜歡我嗎?」吳世勛等不及了乾脆直接開口問。
林采妮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喜歡,常常想起他,看到他笑的時候覺得很溫暖,任何事都想第一個告訴他,喜歡看他為了自己拚命的樣子,這樣應該算吧?
「嗯喜歡。」後來她這麼回答了。
「真的?!那我們交往吧!!!
「好啦。」吳世勛牽起林采妮的手。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謝謝妳也喜歡我。」說完,他輕輕的在林采妮的唇上啄了一下。
林采妮回到宿舍。
「妮妮回來了喔。」佩華打了聲招呼。
林采妮覺得佩華最近好像對她愛理不理的,不過她並沒有想太多,所以還是對佩華很熱情。
「對啊!我有帶巧克力奶茶給妳。」
「謝謝。」佩華接過巧克力奶茶,沒有再說話。
「我跟吳世勛在一起了。」
「什麼?!」佩華總算正眼看林采妮了,臉上的表情讓人摸不透
「因為他跟我說他喜歡我很久了我也喜歡他啊,所以就」林采妮繼續解釋著,可是李佩華早就什麼都聽不進去了,她心裡是滿滿的憤怒。一心只想著要怎麼欺負林采妮……
*
過沒幾天,林采妮又生病了。
是腸胃炎,好像是學校的食物不乾淨引起的。
李佩華就說要幫林采妮準備便當。
本來吳世勛是不答應的,可是林采妮說不要辜負她的好意所以還是答應了。
不吃還好,一吃更嚴重。
林采妮完全不知道,李佩華在她的午餐裡加瀉藥。
醫院裡。
「妮妮!怎麼會更嚴重?!
「不知道
「李佩華!是不是妳!」吳世勛生氣的問。
「你再說什麼啊?!我比你還要緊張耶!當然不會是我啊!
「世勛你不要誤會人家了」采妮一直都很相信佩華的,她並不相信瀉藥會是佩華加的。
「妳出來。」吳世勛把李佩華叫出來。
「怎樣?」李佩華站在醫院走廊。
「瀉藥是妳加的吧?!
「不是。」
「妳還要騙人嗎?!妳一定是忌妒妮妮,媽的怎麼會有妳這種人!
「你就不能相信我嗎?!就算我真的忌妒也不會去傷害妮妮。」
「最好是這樣。」吳世勛生氣地走回病房。
「好一點了嗎?
「嗯。可以準備回去了。」
回到宿舍。
「妳有沒有記好醫生說的話啊?」吳世勛問。
「有啦有啦你不要擔心了好不好?
「怎麼可能不擔心啊
林采妮輕輕抱住吳世勛,「好啦,我下次會注意一點,你就不要再擔心了,嗯?
「好啦,自己小心一點,我走囉。」
吳世勛走了以後,李佩華走到林采妮面前。
「妮妮啊。」
「嗯?佩佩?怎麼了?
「其實,那個瀉藥是我加的耶。」
「佩佩?你在開玩笑吧,妳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林采妮依然不相信。
「哈哈哈哈,妳跟吳世勛在一起,那我呢?!我從小就跟在他後面,從小就喜歡他,還不是什麼都沒得到?!妳一開始討厭他討厭的要死,後來居然喜歡上他!我真的很生氣,忌妒又憤怒。我當然要好好對待妳啊!」李佩華變的很可怕,一點都不像是林采妮認識的她。
「妳」因為太過激動,林采妮的氣喘發作了。
「佩佩幫我拿氣喘藥
「妮妮!妳氣喘發作了嗎?!我去幫妳拿藥!」李佩華衝到櫃子前拿了藥,但是卻不給林采妮。
「佩佩,快把藥給我啊…?
「我才不要,妳乾脆就這樣死掉好了!」李佩華把藥拿的高高的。
這時,林采妮的電話響了。
「喂
「妮妮?妳怎麼了?!
「氣喘」吳世勛一聽到,臉色倐的大變,「我去找妳。」
電話被掛斷了。
「怎麼?吳世勛要來救妳了?可能來不及了吧。哈哈哈哈。」
「李佩華妳真的很賤
「我就是賤,怎麼樣?
李佩華聽到腳步聲,猜想可能是吳世勛,果然,門被打開了。
「妮妮!我幫妳把藥拿來了,快點,給妳。」李佩華像是變了個人一樣,馬上把藥遞給林采妮。
「妮妮!妳還好嗎?!」吳世勛急的大喊。
「我剛剛有事出去一下,回來就看到她氣喘發作,所以把藥拿給她了,世勛你先不要擔心。」
「李佩華謝謝」吳世勛完全不知道剛才的事情,所以相信了李佩華的說詞。
「世勛」林采妮輕喊。
「怎麼了?
「她」林采妮想說是李佩華不給她藥,可是她沒有力氣說話。
「妮妮妳先休息,有事等好一點之後再說,嗯?
」她似乎還看到李佩華眼裡閃爍著得意的光芒。
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會害了自己。
隔天。
當林采妮醒來時,發現吳世勛趴在他旁邊,看起來是照顧了她一整晚。
「唔世勛
「醒了?」吳世勛微笑問她。
「嗯。」
「世勛昨天是李佩華
「我知道,是她救了妳。」
「不是
「早安!妮妮呀妳醒了喔?」李佩華走了過來,似乎是有意要打斷林采妮。
「嗯
「妮妮妳怎麼了?看起來很不開心?是不是還有哪裡不舒服?」吳世勛擔心的問。
「沒事啦。」林采妮生氣地把被子蓋起來,把臉蓋住,打算繼續睡覺。
「妳到底怎麼了?
林采妮倐的把被子拉開,「講了你也不會相信!你也不會相信你旁邊那個賤女人就是打算殺了我的兇手!」她生氣地大喊。
「妮妮你在說什麼!我昨天是好心要救妳耶!
「謝謝妳的好心!藥拿了半天還不給我!
「那是我找不到啊
吳世勛懵了,他不知道到底誰說的才是對的。
「妮妮我想李佩華應該是真的找不到藥吧
「吳世勛!你真的不相信我?!你覺得我會說謊?我昨天在現場耶!我是當事者!你是我男朋友耶!算了!我走好了啦!」林采妮直接往門口走去。『砰』的把門關上。
「世勛為什麼妮妮不相信我
「妳放心啦我會去和她好好講的。她可能昨天昏頭了,所以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很好,你們就繼續意見分歧吧。』李佩華心想。

-------------------------------------------------------------------------------------------------------------------------------------------
很多人都說李佩華真的很壞###
我也這麼覺得#
這種角色的存在是必要的=))
請大家好好期待下一集吧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BG文
    全站熱搜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