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感覺心裡酸酸的,但是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所以並沒有很在意。
吳世勛猛的把李佩華推開。
「妳幹什麼?!」吳世勛憤怒地大吼。
「沒什麼,只是想證明我愛你而已。」
「無聊透頂。」吳世勛一講完馬上奔向廚房。
「欸林采妮,不要誤會,我跟她沒什麼喔。」
「都親上去了還說沒什麼。」林采妮失笑,「再說,我又不是你的誰,那是你的自由啊。」
「反正就是沒怎樣啦!
李佩華一臉若無其事地走進廚房,低頭吃飯。
「我要回家了。」
「我送你下去吧。」林采妮冷冷地說。
「妳真的很在意?」當他們走到樓下的時候,吳世勛忍不住問。
「沒什麼好在意的。」依然冷冷的語氣。
「但是我們真的沒怎樣啊。」
「我只是有點傻掉而已啊。」林采妮換上了一張笑臉對著吳世勛。
「呃」吳世勛有點摸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
「趕快回家吧!明天再麻煩你了啊!不用來宿舍了,學校教完應該可以。」
*
隔天。
吳世勛發現林采妮沒有來學校。逼不得已,只好去找李佩華。
「喂。」李佩華一看到是吳世勛叫她便開心地走了出來。
「世勛吶!什麼事?
「林采妮呢?」一聽到是來問妮妮的,李佩華一張臉垮了下來。
「妮妮今天生病在宿舍休息啦!
吳世勛連一聲謝謝都沒說就直接回教室了。
放學後,吳世勛直奔林采妮的宿舍,想要去探望她。
他按了電鈴。
「咳咳..?
「我吳世勛,開門。」
「喔..咳咳..等我一下喔。」林采妮幫吳世勛開了門。
「生病幹嘛不講。」
「半夜突然發燒的。」
「喏,給妳。」吳世勛拿了一杯熱可可還有一本筆記本給林采妮。
「這是…?
「今天數學課我幫你整理的重點,自己看一下,裡面還有別科妳也要看。然後想說你不能喝冰的巧克力奶茶就幫妳買熱可可,不介意吧。」
「謝謝,我當然不會介意。」林采妮覺得吳世勛其實也蠻貼心的嘛!
然後吳世勛就憨呆憨呆地看著林采妮喝熱可可。
「吳世勛你幹嘛?
「沒幹嘛啊。」
「你怪怪的。」林采妮說。
「妳才怪怪的啦!」吳世勛把手放在林采妮的額頭上,「現在沒燒了吧?
「還有一點燙燙的。」
「妳餓了沒?
「餓了」林采妮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肚子早就餓了。
「我去煮東西給妳吃好嗎?
「那拜託你了。」吳世勛摸摸林采妮的頭以後便走進廚房。
老實說這是吳世勛第一次下廚。他下課的時候都用手機再查食譜。
他原本還怕煮出來會害林采妮的病更嚴重,結果煮出來好像沒有那麼糟。
「你很會煮耶!很好吃。」林采妮一邊吃一邊對吳世勛說。
「謝謝,這是我第一次下廚。」
「真的?」林采妮嚇到了,同時也很感動,「那你以後可以多下廚,你蠻有天分的。」
因為林采妮太專注於食物上面,並沒有發現吳世勛的臉已經紅了。
「妮妮我回來摟!我有幫妳買食」李佩華一回到宿舍就看到兩個人坐在那裡,邊框都快變粉紅色了,頓時有說不出的憤怒。
「沒關係我自己吃就好,妳已經有食物了啊
「嗯他剛剛來看我的時候順便煮的。」
「那妳沒事我就先回家了,書要記得看,但是別太晚睡,明天的小考,希望妳可以考好喔。」吳世勛站起來準備回家。
「要不要我送你啊?」林采妮不放心地問。
「我自己下去就好了,妳感冒,多休息吧。」
「我送你吧。」李佩華突然冒出這句話,把兩個人都嚇到了。
「佩佩,那拜託妳囉!
---------------
宿舍樓下---------------
「想說什麼就說吧。」吳世勛先開口了,口氣一樣冷冰冰的。
「呵.你從沒下廚煮飯給我吃過呢。」
「我沒那個義務要下廚給妳吃。」
「呵呵是嗎?吳世勛你真的很過分。」
「那又怎樣?」吳世勛反問,接著直接走了。
「林采妮我真的好討厭妳……」李佩華喃喃的說。
*
過了幾天,林采妮的感冒已經全好了。
那天的考試她也考得很好。
吳世勛和林采妮兩個人又在算數學。
「妳很笨欸,這題那麼簡單還不會寫!
「你這留級生給我閉嘴喔,數學比較好就在那邊驕傲。這題明明就很難啊!
「笨死了。」
「吳世勛!
「怎樣?不想學數學了?
「該死。」
「妮妮」星語走了過來。
「嗯?怎麼了?
「妳怎麼敢跟他走那麼近,他不是很兇嗎?
「被我制伏了哈哈哈哈。」
「摁哼,說什麼?」吳世勛的聲音突然從背後響起。
「咳咳..我是說,他人其實還不錯啦,也沒那麼兇,不用怕他的。」
「這樣啊那你們是男女朋友喔?
「林星語!!!!」林采妮大吼。
「抱歉抱歉,我問一下而已嗚嗚嗚」星語馬上就跑開了。
「妮妮真兇。」吳世勛說。
「哪有很兇你剛剛是叫我妮妮嗎?!!
「對啊。」
「你去死啦!很噁心耶!
「大家還不都叫你妮妮……」林采妮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所以就默認了
「嘿嘿妮妮、妮妮、妮妮~
「吳世勛你夠了沒啊你是瘋子嗎?!
「妮妮欺負我!」又再裝無辜,林采妮翻了個白眼。
放學後,吳世勛說要和林采妮一起走,他們去散步。
「妮妮,你都不會好奇我為什麼留級喔?
「因為功課很爛啊。」林采妮想都沒想就直接打槍吳世勛。
「才不是好嗎!」吳世勛反駁,「我功課很好的。」
「哪裡?數學嗎?那是巧合吧?」林采妮繼續打擊吳世勛。
吳世勛從書包裡拿出以前的成績單給林采妮看。
果真都是滿分哪!
「那你為什麼……
「有原因才留級的啊。」
「為什麼啊?
「為了要遇見妳。」吳世勛認真的看著她。
「謊言。」林采妮又翻了個白眼。
「幹嘛不相信?
「你耶,會喜歡我才怪。」
「如果我真的喜歡妳呢?
「只是如果。」老實說林采妮現在的心正撲通撲通的快速跳著,但她並沒有發現是因為吳世勛。
「那妳會怎樣?
「就說只是如果所以不會怎樣。」
「喔,那走吧。」吳世勛失望的說。
其實吳世勛的心裡是很難過的,他本來想要直接告白了,可是唉,林采妮這個大笨蛋。
『我一定要找一天好好跟妳告白哼。都暗戀妳這麼久了還不能告白真的很痛苦耶!』吳世勛心想。
宿舍內。
「妮妮,妳最近跟吳世勛感情很好喔?」佩華問。
「還不錯啊,怎麼了?
「沒有。只是想到妳之前很討厭他,現在卻變成朋友,很有趣。」
林采妮沒有聽出佩華的言下之意,還很開心的回:「對啊,沒想到那傢伙人滿好的耶!
『林采妮,我絕對要妳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小說 世勛 BG文
    全站熱搜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