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有如天籟般的聲音,治好了我心裡最深的一道傷口。
金鐘大,謝謝你。
*
我在一家餐廳裡,對面坐著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生是我男朋友,女生則是小三。
「我們分手吧。」男生主動開口了。
「因為她?」我指著那個女孩。
「妳有禮貌一點,他愛的是我不是妳!」女孩也對著我說。
「你們走吧。」他們立刻站起來,轉身離開餐廳。
我的眼淚立刻奪眶而出,在這個時候,似乎有一雙眼睛正盯著我看,我對上視線,原來是台上的駐唱歌手。
「台下的那位女孩好像有心事,我來獻唱一首歌送給她。」說完,他就開始唱歌。
他的歌聲很好聽,簡直就是天籟,我突然好像沒那麼難過了,原來,歌聲可以治好這傷口
我在餐廳待了很久,直到有人輕輕喊了我。
「小姐。」我轉頭一看,不是那個駐唱歌手嗎?
「你好,不好意思,謝謝你今天唱的歌,你的聲音很好聽,我很喜歡。」
他笑開了,接著他對我說:「我叫金鐘大,很開心你能喜歡我的歌聲,也很高興能認識妳。」我的心裡,突然有一道暖流滑過
*
隔天。
「小真,我們今天聚餐好不好?」一大早就接到這通電話,是很久沒見的好朋友,海寧。
「摁好啊,那我們等一下11xx餐廳見。」我走下床,換了件衣服。
然後到餐廳等她。
「小姐?」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我一回頭,「金鐘大?
我看到他笑了,太過耀眼的笑容,「叫我Chen就可以了,妳是來看我的嗎?
原來這傢伙也有調皮的一面。
「我跟朋友約在這邊吃飯。」
「原來是這樣。」
「今天也是你駐唱?
「我都是接這個時段喔。」
「那你快點去準備吧。」
「妳有比較想聽的歌嗎?
「現在沒有。」
「好吧,那祝妳聽得愉快。」

「小真我來晚了!」我看到海寧匆匆忙忙地跑進來。
「遲到了妳。」
「對不起啦,才幾分鐘而已嘛。」
「快點坐下吧。」
我們都各自點了餐點,然後看著台上的金鐘大在唱歌。
「欸那個駐唱歌手唱歌好好聽喔!」海寧不愧是我的好朋友,連眼光都這麼像。
「哈哈對啊,他叫金鐘大。」
「妳怎麼知道?」海寧用一臉:他是妳男朋友喔?或是:妳暗戀人家喔?的表情看著我。
「昨天認識的。」
「怎麼會?
「被甩了被甩了啦。」無限煩躁。
「哈哈好啦,我看妳好像沒有很難過。跟之前很不一樣唷。」我自己也有發現,那天心情本來很差的,可是聽他唱完歌,我的心情居然沒那麼沉重了
「魔力
「謝妤真妳在說什麼啊哈哈哈哈。魔力?
「唉呀林海寧妳不要吵啦。」
「看起來妳今天心情好很多唷。」不知道甚麼時候,金鐘大站在我後面,笑容燦爛的看著我。
「呃對啊。」我尷尬地笑了笑。
「你就是金鐘大嗎?」海寧眨了眨眼睛。
「我就是。」
「你唱歌很好聽呢!
「謝謝。」
海寧把手搭在金鐘大的肩上,他們看起來好配,哪像我,感覺就是一個孤孤單單的人,呵呵。
感覺心裡酸酸的。

「謝妤真,妳幹嘛?一臉失落樣哈哈。妳不會是被剛剛我和金鐘大的互動打擊到了吧?!我就知道妳喜歡他齁!!!!」原來只有一秒的失落表情也會被看到哈哈。
「我才沒有!是朋友朋友啦。」
「所以我們是朋友?」金鐘大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原來我們不是」害我誤會,嘖,多糗啊。
「是啊當然是!」金鐘大開心地拉著我的手。
我盯著我們交握在一起的手,好久好久都沒有把視線移開。他查覺到我的視線,趕緊把手放開,「抱歉抱歉,我太開心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介意。」
「我們還要去逛街呢!不好意思啦,鐘大,我們先走囉!」海寧說。
「恩,掰掰。」

「謝妤真,妳傻啦?」海寧拉拉我的衣服。
「嗯?沒有啊,怎麼了?
「妳是不是真的喜歡上金鐘大啊?」她笑著問我。
「妳不要亂講啦,只是覺得他的笑容跟歌聲一樣,都讓人有暖暖的感覺。」
「我也這麼覺得,這不會是妳專屬的福利吧?!所以我是沾光嗎?
「林海寧,妳再亂講,我就跟妳絕交。」
「好啦,妤真不要生氣。」
*
我又坐在這家餐廳裡。
從遇見金鐘大的第一天開始,我每天都到這間餐廳吃飯。
喜歡聽他的聲音,喜歡聽那有如天籟的美聲。
「妳今天想聽什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我點歌,他唱給大家聽。
「蝴蝶少女。」
「今天心情不錯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我點歌,他猜我的心情。
「最近都還不錯啊。」我笑笑回答他。
他摸摸我的頭,「心情好就好,別讓人擔心。」然後走上台唱歌。
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變得這麼好了?
我不知道,可是只要有他陪伴我就覺得心情很好。
「怎麼樣,今天唱的還可以吧?」他唱完後笑著問我。
「可以啊。」
「妳不會沒認真聽吧?
「當然有啊!每句每字都聽得很清楚啦!
「是喔?哈哈哈哈。」他突然大笑,我才驚覺自己剛剛說了什麼,真是丟臉死了!!!這不就表示我很關心他嗎?這麼直接好像不太好
「吼唷,你很過分。」
「我哪有。」我覺得金鐘大真的是越來越調皮了!
「我要準備回家了。」
「我送妳回去。」

「明天我不上班,要不要出去玩?」快到我家的時候,他這麼問我。
「你要去哪裡玩?」我反問。
「遊樂園?
「好啊,那你明天打給我。」我轉身就要走進屋子,卻突然有股力量拉住我的手,我轉頭,對上的是一張耀眼的笑臉。
「我沒有妳的電話。」
「咦?喔,給你。0912345678。」我寫在從包包翻出的便條紙上,遞給他。
0987654321,這是我的。」他把便條紙撕成一半,也寫上他的給我。
「謝謝,那明天見。」
進了房間以後,我有種莫名的興奮。
這是約會嗎? 我突然這樣問自己。
*
「謝妤真,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我看到一束花,後面站著一個人金鐘大?!
「金鐘大,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我害羞地回覆他。
「那麼我們鈴鈴鈴鈴鈴」鈴鈴鈴?!他說這什麼外星語言啊?!
眼睛倏的睜開,原來只是夢。
「喂,現在才幾點?你誰啊那麼早打來有事嗎?我最需要的就是睡眠你懂不懂!」我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接起來還罵出了這麼大串的話。
」對方沒有說話,不會是被我嚇到了吧?
「喂?你是…?
「我是金鐘大,不是要出去玩嗎?我已經在你家門口了喔。」聽到他帶有笑意的嗓音,我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 !!!!!
我先衝到門口請他進到客廳等,然後再快速的刷洗,換衣服。
「走吧走吧出門了!
他笑笑地走過來,拉住我的手,往門外走去。
我的心跳頓時飆到200...
「上車吧。」他幫我開了車門。
我還傻傻地站在那,想著剛剛牽手的事。
「謝妤真?」他又喊了一聲。
「蛤?喔喔喔上車嗎?好啊我上車。」我真的是糗斃了啦!

遊樂園內。
「我們去玩摩天輪好不好?」他一邊問一邊拉著我走。
我說金鐘大啊那你又何必問我呢?
: !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該死的今天偏偏人那麼少,一下子就上去了。
「謝妤真你看風景好美喔!」他像個孩子一樣看著窗外的風景。
這樣的他,好可愛。
我轉向他說的那邊,「啊啊啊啊啊!!!!!
「妳怎麼了?!」他緊張的問我。
「懼懼高症。」
「傻瓜,那妳剛剛就要講啊!」然後他坐到我旁邊,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我在妳旁邊,不要害怕喔。」
下了摩天輪以後,他還是很擔心我。
「妳真的沒事?
「下來了就沒事了啊。」
「確定?
「對啦。」
然後我們才繼續玩別的遊樂設施。

金鐘大的車上。
「今天好玩嗎?除了摩天輪。」他一邊開車一邊問我。
「你在趁機嘲笑我吧?!」我反問他。
「沒有啊。」他說出來的每一個字裡,都有藏不住的笑意。
「好了喔你。」
「好啦。」他摸摸我的頭,繼續開車。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得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你好嗎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我聽著他車上播放的音樂,跟著唱了起來。
「妳唱歌很好聽啊。」他突然開口。
「哪哪有。」我感覺臉上一陣燥熱。
「下次再唱給我聽吧。」
「你喜歡的話,那就可以啊。」
然後他又笑了。
他在我面前總是微笑著,那樣耀眼,一瞬間,我們的距離好像近了好多,快要靠再一起了
*
----------以金鐘大為第一人稱----------
這個女孩真可愛。
總是莽莽撞撞的,讓人想好好保護她。
她是我的好朋友,謝妤真。
我喜歡她一大早對著吵醒她的我大罵的樣子。
我喜歡她因為我想搭摩天輪就沒說她自己有懼高症。
我喜歡她的體貼。
我喜歡她唱歌時的神情。
我喜歡她微笑著說我的聲音是天籟。
謝妤真,我願意用這天籟,繼續陪伴著妳。

隔天。
Chen,你到辦公室一下。」餐廳老闆叫住我。
「老闆,請問什麼事嗎?」我問他。
「餐廳的駐唱歌手是不能談戀愛的。」他怎麼會知道?但是我並沒有跟她在一起啊。
「老闆,我沒有」我還沒說完,他就打斷我了,「我知道你還沒有,但是你已經快了,對吧?我看的出來你對那女孩有意思,而我想那女孩也是喜歡你的。」
「只要我不對她表白」他又打斷我,「如果她對你表白呢?Chen啊,我知道你的個性,你一定不會拒絕她的,對吧?」他說的對
「但是,老闆,我們當初簽的合約中並沒有這一條啊,怎麼突然有了?
「一直都有啊,怕你們都去談戀愛卻忘了工作。」
「我不會忘啊。」
「以防萬一了。」
我落寞地走出辦公室。
不能跟她在一起了。
真的很可惜呢。
----------以謝妤真為第一人稱----------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他每次靠近我心跳就200
我決定打電話求救。
「喂,謝妤真小姐,已經晚上10點了你知道嗎?我要睡覺,有話快說,距上次吃飯以後你都沒再打給我了,是怎樣?
「我要問妳一件事。」我直接跳過數落我的部分,問重點。
「什麼事?
「如果妳會開始瘋狂的想一個人,他靠近妳心跳感覺已經200,對她所做的一切妳都覺得很貼心,很心動,想要更了解他,想要和他更靠近,那是喜歡嗎?」我在等待回答,可是我只聽到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幹嘛啦!
「喜歡啊喜歡!!!!!那就是喜歡了!!!!!姊妹啊恭喜妳!!!!!!!是誰啊是誰啊?
「金鐘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怎麼了?
「好棒好棒啊!
「所以我現在應該?
「告白告白!明天就去告白!
「要怎麼告白啊?
「『我喜歡你。』就這樣就好啦~
「那也太隨便。」
「好吧,那你打算怎麼告白啊?
「不知道欸。」
「看吧。」
「要送禮吧?
我們就這樣沒頭沒尾的講了一整晚,最後終於敲定啦!
「姊妹,祝你告白成功,妳一定要叫金鐘大好好照顧妳喔!
*
我坐在餐廳裡。
他在台上唱著歌。
是沒看到我嗎?怎麼沒有問我想聽什麼?
所以我對他揮揮手。
他還是沒有理我?
「小姐,Chen啊今天心情不太好喔,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從不理人的,不如,我帶妳出去走走散散心吧,順便告訴妳他為什麼心情不好。」是餐廳老闆啊,他應該是真的知道吧,我跟著他走了出去。
「到那邊去晃晃吧。」他一邊說,一邊摟著我的腰,這是怎樣啊!騷擾喔?!
「老闆你的手
「沒甚麼好害羞的啊。」然後他繼續他的動作。
我在挖洞給自己跳嗎
----------以金鐘大為第一人稱----------
她今天果然又來了。
我不能再靠近她了。
不然會被開除的。
我第一次沒有問她想聽什麼。
看著她對我揮手的身影我突然覺得好想哭。
然後是她失落的神情。
然後是老闆?!
老闆怎麼過去了?
謝妤真跟他走了?!
想追出去也來不及了。
會不會是發生甚麼事啊?
我還是跟出去好了。
----------以謝妤真為第一人稱----------
這老頭還是一直摟著我的腰不放啊!
「我說老闆啊可以請你放開嗎?
「不可以。」
我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一轉頭,就看見金鐘大在後面,他緊張的神情,跟剛剛冷淡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我露出痛苦的眼神求救,然後又轉回前面。
「你為什麽要這樣?
「因為我喜歡妳啊,妳看起來很美呢,鐘大那小子配不上妳的。」
「你在亂說什麼啊!沒有什麼配不配的上,我喜歡他就是喜歡他!沒有人改變的了。」我生氣的回應,荒謬!居然這麼貶低我!
然後,他的手開始不安分的亂摸,在我要推開他以前,突然有人倏的把我們分開!
「你要不要臉啊!居然敢對她上下其手!」金鐘大大吼。
「你看到了嗎?居然不工作跑來這裡,我說過了吧,你是想被開除嗎?!
「我不覺得你在這裡性騷擾別人就會比較好。」
「你!
「我怎樣?
「算你狠!」然後他就逕自走回餐廳。
「妳沒事吧?」他轉頭問我。
「喔沒事啊謝謝你。」
「下次,不要再跟著他了喔。」他笑笑的摸摸我的頭,拉著我的手走回餐廳。
「今天想聽什麼?」又是那溫暖的聲音。
Lucky。」我看著他走回台上,拿起麥克風,開始唱歌。
突然覺得好感動。

「走了哦。」他拍拍我的肩。
「嗯,我有話要跟你講。」我拉住他。
「外面說吧。」
我們站在車子旁邊。「說吧。」
「我喜歡你,我相信你下午都聽到我說的話了,所以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他似乎是嚇到了,過了很久,他才緩緩開口:「我 。」
「為什麼?!」他明明也喜歡我的吧?!
「走吧。回家了。」
「不用,我自己回家。」
今天,不歡而散。

「喂」我打給海寧。
「喂?告白成功啦?...妳怎麼啦?怎麼在哭呢?妤真?妤真?」海寧在電話另一頭喊著,而我只是一直哭。
過了沒多久,大門就傳出了「砰砰砰」的聲音,我起身去開門。
「妳怎麼了啦!不會是被拒絕吧?!」此話一出,我哭得更傷心了。
「嗚他說他不能答應我嗚嗚嗚」我趴在她肩上大哭。
「他有沒有說為什麼?
「沒有嗚嗚
「妳冷靜一點,先好好休息,明天就不要去餐廳了,嗯?」海寧把我拖回床上,幫我蓋好被子,「好好睡吧,晚安。」
*
我還是去了。
可是海寧已經在裡面了。
他在跟金鐘大說話,我靠近一點偷聽。
「你昨天到底是說了什麼?為什麼妤真回家哭得那麼傷心?
」他不說話。
「你說話啊!你為什麼不答應她?!你知道嗎!我第一次看她那麼幸福的樣子!她居然跟我討論了一整晚要怎麼跟你告白,她還再三跟我確認自己的感覺是喜歡你的沒錯!結果呢?你只回她了什麼?”我不能答應妳”?你怎麼捨得這樣對她啊!
「我說過了,我不能答應她,是不能而不是不想,妳懂嗎?
「那為什麼不能!你說啊!
他並沒有回答,轉身就走回台上。
「你說不說啊!
「不用說了。」我走進來打斷她的話。
「妤真?我不是叫你今天不要來
「我還是想來聽他唱歌,就算沒有在一起,當朋友也是可以的,對吧?」我微笑的看著台上的那個人。
「妤真妳真的是傻女人啊。」
我走到每天固定的位子坐下。
「今天不問我想聽哪首嗎?
「我唱什麼妳就聽什麼,顧客是不能點歌的。」字字句句冰冷的敲擊著我的心。
「金鐘大!」林海寧又大吼。
「沒關係,是我的要求太無理了。」我拉回海寧。
我沒注意到,角落躲了一個人,更沒注意到,他在竊笑。

「謝妤真妳傻子啊?!」海寧一出餐廳就對著我吼。
「嗯?
「為什麼妳還要來?為什麼要讓他這樣打擊妳?上次還不夠嗎?為什麼妳這麼傻」她一邊講一邊掉淚,「過來啦!」然後緊緊抱住我。
「我沒事啊。」我輕輕地說。
「最好是這樣,我會陪著妳的,嗯?
「恩,謝謝妳。」
----------以金鐘大為第一人稱----------
她今天也來了。
怎麼就不放棄呢,女孩。
妳這樣,會讓我越界的。
我不希望再看到妳傷心的樣子,只能把妳推開
「對不起。」我喃喃的說著。
說給自己聽。
Chen啊。」又是老闆。
「什麼事?
「你做得很好喔,這樣才不會違規呵呵。」
「嗯」不想聽他說話,說廢話。
----------以謝妤真為第一人稱----------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騙你的。
我好想念他溫柔的聲音,細心的動作,總是對著我微笑。
明天再去吧。
*
隔天。
我又坐在餐廳裡。
他像沒看到我依樣逕自唱著歌。
「小姐,又來了啊。」又是討人厭的老闆。
「你走開。」但他像是沒聽到一樣,依然像我靠近著。
「你在幹嘛」沒錯,他親到我的嘴了。
「滾開啦!在幹嘛啊!你可以再變態一點沒關係!噁心死了!
「媽的有事嗎?!你這樣騷擾人家?!你還算是老闆嗎?!」金鐘大衝過來,衝著他就是一拳。
「金鐘大!注意你對老闆的態度!
「是老闆就可以性騷擾?」他冷冷地反問。
「你再給我回嘴就回家吃自己吧。反正我看你好像快違約了。」老闆在金鐘大的耳邊說著。
金鐘大倏的停止動作,轉身走回舞台。
「金鐘大…?」我害怕的望著他,他居然讓這死老頭繼續非禮我?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呵呵」他的唇又要貼上來,我連忙推開他。
「滾開!我討厭你!更討厭你!」我對著台上大吼。
我一路跑回家,不願再想起那個骯髒的人還有不在乎我的人。
為什麼金鐘大可以在一天之內就轉變這麼大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他。
*
「妳真的來不怕。」又是噁心的老闆。
「你走開。金鐘大呢?
「他請假。」
「請假?!
「病假。」
「我要去看他。」轉身就走,沒有任何猶豫,因為是你,金鐘大。
可是,他家在哪?
我要怎麼去探病啊
先去買藥好了。
可是,他是哪種感冒?
先去買食物好了。
可是,他會不會不能吃?
為什麼他明明生病了我卻甚麼都做不了!
我真的痛恨自己的無能!
因為憤怒,走路的速度加快了。
「砰」一聲撞到了一個人。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金鐘大?
他卻只說了聲「我沒事。」就走了。
我慢慢地跟在後面。
「妳要做什麼?
「你生病了吧,我要照顧你。」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了。」
這時候,厚臉皮會戰勝的吧。
「我說我來就是我來啦,你拒絕不了我的。」
但是他接下來的動作,卻讓我傻了。
他推開了我,我倒在地板上,他就這樣走掉了
「小姐!要不要幫你把他追回來?」熱心的路人問我。
「不用,我們只是吵架了。」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我原諒你。
只要,不要再有下一次就好。
*
過了幾天,他的病好了。
在他生病的期間,我每天都去餐廳,可是每天都等不到人。
今天終於看到他了,和以前一樣精神很好,在台上唱著歌。
「鐘大。」有一個人喊著他,是一個女孩子。
「徐萱?是徐萱嗎?妳怎麼會來?」他開心地衝過去抱住那個叫徐萱的女孩。
「唉唷,你不要抱這麼緊啦,我來看看你啊。」
看著親密互動的兩個人,我才發現,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而已,我根本,就是多餘的啊。
「妳看吧,你和鐘大,是不可能了,所以,還是選我吧,呵呵。」我連把他推開都懶,他放肆地對我毛手毛腳。
「喂!你在做什麼?!別太過分哦!」徐萱走了過來,衝著死老頭就是一巴掌。
「金鐘大!把她帶走!看她對妳老闆這什麼樣?!」死老頭生氣地喊著。
「你省省力氣吧,鐘大才不會聽你的,對吧鐘大?」徐萱轉向鐘大。
「嗯對。」
「我先走了,謝謝妳的幫忙。」我轉頭就往外面跑。
真是個傻瓜。
別人早就已經有女朋友的。
我為什麼還要去打擾他?
連我自己都痛恨我自己。
金鐘大,再見了。
「喂。我打算出國。」我打給海寧。
「出國?去哪?
「逃到一個看不見他的地方。」
「唉什麼時候?
「就下星期吧。這星期出來聚聚。」
我會好好的,祝福你們。
不會再讓自己因為你而墮落。
*

----------以金鐘大為第一人稱----------
那女孩,似乎是誤會什麼了。
這樣也好,讓她死心吧。
「鐘大,這樣真的沒關係嗎?那個女生好像以為我是你女朋友耶。」徐萱對著我說。
「沒關係。」
「金鐘大呢?」突然有人衝了進來。
「我在。」原來是林海寧。
「小真要出國了,你最好去送她。」
「送她,會讓她更捨不得走吧。」
「我要你,去唱歌給她聽。」
「妳是不希望她走吧。」
「我是,我就是不希望她因為你不能答應跟她在一起就把自己關起來,她每天的生活只有你!除了你還是你!她這麼執著你都沒看見嗎…?」說著說著,她又快哭了。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她除了難過,還要忍受被死老頭騷擾,她真的很辛苦,但唱歌是我的夢想,我不可能放棄工作,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我會考慮考慮,她什麼時候要走?
「下星期,你快點給我答覆。」說完,她就走了。
「怎麼回事?你為什麼拒絕人家?」徐萱問我。
「我和她是互相喜歡沒錯,但是老闆說不能談戀愛,他說這樣違規這樣我會被開除的,徐萱姊,妳從小跟我是好朋友,妳應該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唱歌沒錯吧?
「我當然知道。」
「所以啊,我更不能丟失這份工作!
「金鐘大。」
「嗯?
「你真是一個大笨蛋。」
「什麼?
「你看,你老闆是不是常常對著那女孩毛手毛腳?
「是啊..
「那他就是因為想要跟你搶那女孩才臨時訂這個約定的!傻子!不要理他!
「那如果我被開除了呢?現在這種收駐唱歌手的店,真的少了耶。」
「你忘記姊姊我是什麼職業啊?
「廚廚師啊。」
「那就對啦!我自己幫你開一家店給你唱不就好了!
「真的?
「對啦!你這辜負別人的大笨蛋!快去把人家追回來!
我打給林海寧。
「我會去唱歌給她聽。但是我要秘密出場,妳不要講喔。」
「謝謝你啊,我會保密的。」
*
----------以謝妤真為第一人稱----------
行李打包完畢,走吧,把這一切都拋下吧。
「小真,走吧。」海寧來接我到機場。
「好像還要很久。」
「沒關係,慢慢等吧。」
其實我很希望他來幫我送機,可是我怕這樣我就走不了了。
「謝妤真,妳真的要走嗎?」熟悉的聲音響起,我懷疑是不是我聽錯了,所以我並沒有回頭。
曾經的我 太過自私 只照顧我自己
 曾經的我 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現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變 明明你不在我身邊
 卻因為你而改變 因為你給的愛。」是熟悉的歌聲,不會錯的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和以往一樣溫暖。
於是,我轉過頭。
他就站在那裡。
他的臉頰上,也掛著淚痕。
「妳不要走好不好?留下來好不好?是我不懂得珍惜妳,現在我會好好照顧妳了,謝妤真,留下來好不好?
可是,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站在他旁邊啊。
難道是我誤會了?
「他不是我女朋友啦!」像是讀懂我的心思一般,他指著徐萱,大聲地對我說。
「我是他鄰居姊姊啦。」徐萱也對著我說。
「謝妤真,妳要不要留下來啊,機會只有一次!
「我我留下來。」我決定了,我要待在你身邊,不會走的,永遠不會。
*
「老闆,我交女朋友了。」金鐘大拉著我,對著死老頭說。
「你是想被開除嗎?我說過了不准交女朋友的!
「不好意思,我決定主動遞上辭呈。還有,我要告你性騷擾。」
「你憑什麼?!
「我們都是證人耶,我說老頭啊,你真的不怕嗎?」徐萱在旁邊說道。
「你們!」死老頭終於遭受到報應了,真好。他生氣地走出餐廳。
「鐘大,那你以後怎麼唱歌?」我問他。
「我是廚師,我要開餐廳了,他可以在裡面駐唱。」徐萱解釋著。
「還有啊,妳想聽的話,我天天都可以唱給妳聽。」
「天啊,徐萱姊,我看我們先走好了。」海寧在一旁笑著說。
然後徐萱真的把海寧拉走了。
「我說,我好像從來沒有親吻過妳。」
「我說,以後有的是機會。」然後金鐘大笑了。
「妳說的哦。」然後他的唇貼上我的。
柔軟的感覺,就像現在一樣。
謝謝你的天籟,治好我內心最深處的傷。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文 金鐘大
    全站熱搜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