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萱姊,我來上班了。」我走進餐廳,向正在準備食材的徐萱打招呼。
「鍾大早啊。」徐萱回應。
這是我在這裡上班的第五年,也是我跟謝妤真在一起的第五年。
這五年,她每天都會來餐廳,向我點她想聽的歌。
下班後,我再送她回家。
徐萱姊。」
「怎麼了?今天狀況不好嗎?」徐萱轉頭問我。
「我想要向謝妤真求婚。」
「哦去啊。」她只有這種反應?「等一下...求婚!!!!!!!!!求婚欸孩子你長大了!!!!!快點快點把妤真娶回家啊啊啊啊啊!!!!!!」前後反應也未免差太大

「妤真小姐,請坐這邊。」她是餐廳的VIP,每個店員都認識的,所以也有專屬的位置,把我看得最清楚的位置。
「今天怎麼不問我想聽什麼?」她坐在位置上,有點生氣的問我。她一定次是害怕我像上次一樣,對她冷淡。
「我唱什麼妳就聽什麼。」一樣的台詞。
「好吧。」她失落的神情,真讓我於心不忍但是對不起啦,為了驚喜,妳就再忍一下吧。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 最後 我們開心的 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我第一首先唱牽牽牽手。
然後,「現在,我想請一位來賓上來合唱,就請那邊那位小姐上來吧!不要害怕喔!」她的臉色更難看了,因為我叫的並不是她。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唱完這首歌的時候,我和那位客人擁抱了一下。然後我開口了:「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剛剛那首歌,我想要獻給一個人。」我走下台去,牽起她的手。把她拉上台,我單膝下跪。
「謝妤真,謝謝妳陪我度過這五年,在這期間,我們偶爾會有小吵架,謝謝妳每次都體諒我,謝妤真,我愛妳,妳 ?」她哭了。感動得哭了。
「我剛剛還以為你不要我了。」我就知道嘿嘿嘿嘿。
「我絕對,不可能不要妳的。我們結婚吧!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應觀眾要求,我的唇貼上她的。
這個吻,大概持續了快1分鐘吧(#

下班以後。
「金鍾大你下次不要再這樣騙我了。」她生氣的對我說。
「我知道啦,我最愛妳了,也不會在騙妳囉。寶貝我愛妳。」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全文完>
-------------------------------------------------------------------------------------------------------------------------------------------
是番外是番外是番外耶!!!
我居然出番外了哈哈哈哈
總之呢 要謝謝大家對鍾大的支持唷
☆ 你們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 ☆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