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喜歡你!
「妳在開玩笑吧??
「我我是認真的!
「那」他俯身,留下一個吻,「這就是我的答案。」
C1
「我的高中生活!!!!!!!!!!!!!!!!!!!!」朴雨希在自己床上大吼大叫的。
今天可是高中開學第一天,她期待這一天期待很久了,所以特別興奮。
朴燦烈站在門邊看自己的妹妹發瘋(?)
「你可以選擇在這裡繼續發瘋然後上學遲到,也可以選擇快點去上學。」
「反正你會開車載我啊應該不會遲到吧。」
「遲到了我就不載你。」
「什麼鬼邏輯啊==好啦我起床就是了。」
朴燦烈這才滿意地走下樓。
朴雨希穿上嶄新的制服,滿意地走進廚房。
「早餐呢?
朴燦烈丟了一個三明治給她。
「謝啦。」

坐上朴燦烈的車,向學校前進。
沒有遲到嘛。
可是老師已經在教室了。
朴雨希一進教室,媽呀哪來這麼好看的老師啊!?”
「老師早安。」
「嗯,妳早。」媽呀這老師的酒窩要把我吸走了!!!!!!
朴雨希挑了一個位子坐。
她望了望旁邊的女生,「妳好。」
「嗯。」
為什麼這麼冷淡啊
我可以換位置嘛T_T
鐘聲響了,「大家好,我是你們高中三年的班導師我叫張藝興,我們先來排座位吧。等一下再來選幹部哦。」
快讓我脫離這女的!!!!我要坐第一排!!!!

如朴雨希所願,她坐在第一排,還在講台正前方。
旁邊的話
「嗨妳好我叫吳雨昕~~~~」哇哦是一個熱情的人耶!
「嗨我叫朴雨希~~~~~
還想繼續介紹自己的,就被班導師張藝興打斷了,「我們來選幹部吧。」
「先選班長喔。」班長不就是老師的左右手嗎?那我要!
「有自願的嗎?
朴雨希緩緩舉手,「我。」
「好有服務熱忱啊我們為朴雨希同學鼓掌!!
啪啪啪啪啪。
其他股長也都選完了,吳雨昕當了副班長。
「最後,還有一個股長,要當我的左右手,因為班長太忙了,所以我決定再找一個。」什麼?!天啊天啊天啊QAQQQQQQ
「我。」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
「妳是鄭語菲吧?那就麻煩妳了。」老師又露出迷人的酒窩。
怎麼這樣TATTTTT我的藝興老師啊!!!!!!!!!!!!!!
-------------------------------------------------------------------------------------------------------------------------------------------------------
我回歸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暑假可以給大家很多新文了!!!!!!!!!
好開心ㄎㄎㄎㄎㄎㄎ
也謝謝一直等我的每個人
蕉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