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有一個股長,要當我的左右手,因為班長太忙了,所以我決定再找一個。」什麼?!天啊天啊天啊QAQQQQQQ。

「我。」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

「妳是…鄭語菲吧?那就麻煩妳了。」老師又露出迷人的酒窩。

怎麼這樣TATTTTT我的藝興老師啊!!!!!!!!!!!!!!

「那麼,語菲就跟我到辦公室吧,其他人先在教室等一下。」

張藝興說完,就走出教室等鄭語菲。

鄭語菲還一臉得意咧。

了不起嗎?!!!!!!!!

「那個人看起來真討人厭欸。」吳雨昕說。

「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朴雨希拿出朴燦烈早上做的三明治出來吃。

「那是你自己做的嗎?」吳雨昕兩眼發光(?)的盯著他的三明治。

「早餐嗎?我哥做的耶。」

「你也有一個哥哥哦!!!!!」

「也?你也有嗎?」

吳雨昕拿出自己的早餐,「這個蛋餅啊,我哥做的,你知道嗎,他一個蛋餅要跟我收200塊欸==」

「所以你付了?」

「當然沒有啊~我幫他洗碗。」

「我哥好像沒有跟我要過任何東西欸。」

吳雨昕像是想到什麼,突然說,「你是不是喜歡藝興老師~~~~?」

「長得帥誰不喜歡吶~而且是崇拜吧哈哈。」

「是嗎?我對他就沒有那種感覺。」

張藝興和鄭語菲回到教室後,便開始宣布一些事情。

「你們以後有需要都可以來找我哦~」

「性需求可以嗎?」一個男生舉手問。

「那你必須是下面那個喔~」

那個男生馬上閉嘴了。

朴雨希突然想到一件事,「老師不會是彎的吧..」

張藝興”噗哧”笑了出來,「老師是直的哦,雨希同學。」

朴雨希想一想還講出來了…

可是可是..老師叫我雨希同學O///O

「朴雨希你還好嗎?」吳雨昕問。

「我沒是我沒事..」

「這些事情要回班上報告喔知道嗎?好了回教室吧。」訓導處的老師一講完,所有班級的班長都準備回教室。

「報告。」朴雨希進到辦公室,”哇塞藝興老師的桌子好整齊喔!!!!!”

「雨希同學?有什麼事嗎?」張藝興轉頭就看見了朴雨希。

「老師這個是剛剛發的資料,給你看一下。」

張藝興大致看了一下,「要記得跟同學們報告喔。」

「好我知道。」朴雨希打算回教室,卻又被叫住。

「雨希同學。」

「嗯?老師怎麼了?」

張藝興拿了一顆糖果給朴雨希,「謝謝妳願意擔任班長喔,糖果給妳吃,好好努力。」

「謝謝老師..」你不要看朴雨希這麼冷靜,她的心裡其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請我吃糖果啊啊啊啊啊!!!這糖果怎麼能吃啊!!!!一定要保存起來啊啊啊啊啊!!!!”

放學時,朴雨希開心的和吳雨昕走到校門口。

「我哥在跟誰聊天啊?」這是他們兩個人異口同聲。

「難道那是你哥?」又是異口同聲。

「我的媽呀我哥認識你哥?」依然異口同聲。

「中間那又是誰?」吳雨昕問。

「媽呀張藝興老師!!!!!!!!!!」朴雨希驚嚇了。

他們倆個人走過去,「哥。老師好。」

「喔朴雨希你來了喔,先上車吧,哥還要跟朋友聊天。」

「喔吳雨昕你來了喔,先上車吧,哥還要跟朋友聊天。」

「原來世勛和燦烈是你們的哥哥呀。」

「是…是的。」朴雨希回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朴雨希嗎?你平常都沒大沒小的今天幹嘛吃錯藥喔。」

朴雨希表示她現在非常想把朴燦烈給斃了。

「你回去就死定了。」朴雨希面帶微笑,小小聲的說。

 ☞我辦了POPO原創的帳號\ˊ∀ˋ/

沒事的話就來找我玩吧XD

有可能把小說放在那哦可是主角不是偶像喔ˊˇˋ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