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現在覺得背脊發涼。

他妹妹看著他的眼神好恐怖啊啊啊啊啊救命QAQ

「燦烈世勛啊你們就先回家吧!我還有事情處理呢,雨希再見雨昕再見~」張藝興笑著說。(我不會說他是看到朴雨希恐怖的眼神才這樣說的#

「老師再見~」朴雨希說完便鑽進車子裡。

吳世勛和吳雨昕也走了。

朴燦烈進了駕駛座。

「朴燦烈。」朴雨希喊著。

「蛤?」

「你剛剛害我在藝興老師面前丟臉死了啦!什麼沒大沒小?!吼唷怎麼辦形象降低了啦!!!!!」

朴燦烈看著自己的妹妹,「……妳還有形象?」

「朴燦烈你滾!!!!!!!」

「那你自己煮晚餐。」

「朴燦烈你滾回來!!!!!!!」

可惡仗著我不會煮飯就在那邊跩。

這個不會洗衣服的傢伙,我晚上就不幫你洗衣服哼。

「妳別想打我衣服的主意。」朴燦烈又說。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雨希我可是你哥啊!!!!!!!」

「跩什麼==。」

AM5:00

床上的人睜開眼睛。

「早晨真美好啊。」看了眼手機,「媽蛋現在才五點我幹嘛醒來啊剛剛老不容易夢到我藝興老師的嗚嗚QAQ」

但是也睡不著了,她就下樓找朴燦烈玩了。

「朴燦烈起床起床起床做早餐你妹餓了。」

朴燦烈在床上打滾了好幾圈(?),以為自己遲到了,結果看了手機,「做你妹啊現在才幾點朴雨希你瘋了嗎?!」

「我沒有妹妹啦我自己就是你妹。可是我餓了。」

「我還要睡啦不要吵我。」

「嘖嘖嘖,別人的睡顏都那麼美那麼帥那麼萌,你朴燦烈的睡顏怎麼就長這樣啊。」

朴燦烈不滿意了,「我就不相信你的睡顏會好看到哪裡去。」

「快點做早餐!!!!!!!」

朴燦烈終於受不了他妹的死纏爛打於是起床做早餐了~

「奇怪你之前不是都快遲到才起床嗎?」朴燦烈一邊吃麵一邊問。

「拜託要給老師留個好印象啊!」

「噗!」麵全部噴出來了。

「妳喜歡藝興哥哦?!」

「我”崇拜”我們老師。」朴雨希糾正他。

「他才不會看上妳咧。」

「朴燦烈你閉嘴!!!!!!!」

張藝興是個特別勤奮的老師。

他總是比學生早到。

而今天朴雨希也特別早到。

所以教室只有朴雨希和張藝興兩個人。

「老師?你怎麼那麼早來?」

「雨希也很早啊,我一般都這麼早到。」

“老師把稱呼從雨希同學改成雨希了耶!!!!!!!!!”

朴雨希坐在位子上,不知道要做甚麼好。

張藝興就先開口了,「我跟燦烈認識那麼久都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妹妹啊。」

What?老師這是要跟我聊天的意思?

「對啊因為我們差很多歲嘛哈哈哈哈。」我不自然地笑著。

「世勛也是,而且你們居然都是我教的。當初我們同個大學同個科系才會這麼熟,結果那兩個沒事跑去合資開公司,我只能自己來當老師。」

「老師為什麼想當老師啊?」

「哈哈哈雨希你這是在繞口令嗎?」張藝興笑了,酒窩又露了出來。

「我想當老師,是有原因的,不過是秘密。」

朴雨希知道張藝興不想講,於是便不再追問。

「藝興老師早安~~~~~」這噁心的聲音哪來的啊?

「語菲同學早安。」

朴雨希正在暗爽,「嗚呼呼呼呼稱呼差那麼多我管你語菲還是語肥你還是吃屎去吧AUA。」

「呃..雨希你怎麼了?」張藝興對於表情突然一直變換的朴雨希感到恐懼..

「老師我沒事。」朴雨希回給張藝興一個超級甜美的笑容。

而鄭語菲嗎…正忌妒的盯著他呢。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