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早安。」吳雨昕從門口走了進來。

朴雨希站起身,把吳雨昕拖向廁所,「欸喂妳至少讓我放書包啊!」

兩個女生走到廁所,「怎麼了嗎?我覺得氣氛怪怪的啊。」

於是朴雨希把剛剛的事全告訴了吳雨昕。

「哈哈哈,所以她是不爽妳和藝興老師那麼好?」

「我想是吧,我看她好像也喜歡藝興老師啊。」

「妳不比她差。而且妳有優勢。」吳雨昕說。

「哪裡?」

「朴燦烈啊,張藝興自然會因為朴燦烈而跟妳比較熟。」

朴雨希想想,也是。

兩個人又走回教室。

這時候教室已經很多人了。

可是鄭語菲鄭”霸佔”著朴雨希的位置和張藝興聊天呢。

朴雨希黑著(?)一張臉出現在她的位置旁邊。

「我坐到妳的位置了?」鄭語菲明知故問。

「是。」

「不好意思啊,那老師我下課再去辦公室找你繼續聊~」聊屁聊啊!要聊也是我去好嗎?!

「不好意思我等一下有事找藝興老師他恐怕不能跟你聊天了呢。」朴雨希笑著說。

「…好,那有空再聊。」鄭語菲不開心地回位置了。

「雨希有事找我?」張藝興問。

「就是關於朴燦烈的事。」

「還有吳世勛。」吳雨昕補了一句。

張藝興笑了,「我們這周末打算出去玩耶,你們要一起嗎?」

「對吼,吳世勛有講。那…雨希你去嗎?」

「朴燦烈沒有講==,好啊那我也要去。」

吳雨昕和朴雨希來到張藝興的辦公室。

「喝奶茶好嗎?」張藝興問。

「好。謝謝老師~」

張藝興端了兩杯熱奶茶,「我剛剛泡的,小心燙喔。」

「好。」

朴雨希喝了一口,「好喝耶!」

「喜歡就好~」

張藝興又問,「你們平常喜歡做什麼?」

「我喜歡跳舞。」朴雨希說。

「我喜歡唱歌喔。」吳雨昕回答。

「我要聽妳唱歌~~~」朴雨希撲到吳雨昕身上。

「幹什麼幹什麼,不是現在啦!」

張藝興突然大笑起來,「你們兩個真的很有趣。老師我也喜歡跳舞,如果有興趣可以一起練。」喔喔喔喔喔喔!!!!!!!這機會我要定了!!!!!!

「好啊~」

正當他們聊得很愉快時,一個女生衝了進來,「老師老師老師!!!這個要給你簽名!」

“碰”一聲撞倒了桌上的奶茶,全部灑到朴雨希身上。

看清楚來人後,朴雨希翻了上萬個白眼(# ,這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

「我身上都是奶茶…」

「不然你先回家換個衣服吧?」吳雨昕說。

「可是朴燦烈去上班了..」

張藝興簽完名以後,說,「不然我載你回家吧。我有開車。」

吳雨昕拚命點頭。(我說啊被潑的又不是你==

「那…就麻煩老師了。」

因禍得福嗚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