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

一旁的鄭語菲臉都黑了。

「那雨希我們走吧!」

張藝興領著朴雨希到停車場,走到一台黑色賓士前面,幫朴雨希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上車吧!」

哦哦哦哦哦哦老師的車子好高級!!!!!!!味道(?)好香!!!!!

張藝興發現旁邊的女孩忘記繫安全帶,身體往右邊過去,手拉出安全帶,幫她扣好,「怎麼連安全帶都忘記繫呢,傻瓜。」呃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好溫柔TUTTTT

張藝興發動車子,賓士就是不一樣,一下就到朴雨希家了~~~

「老師你進來坐一下吧!」

張藝興跟著走進客廳,「你們家好乾淨哦~」

朴雨希笑笑,「朴燦烈整理的哈哈。」

接著她走進浴室換衣服。

「老師你下午還有課嗎?」朴雨希一邊換衣服一邊問。

「沒有。」

她從浴室走了出來,「那我煮午餐給你吃吧,算是謝謝你~」

「那麻煩妳了。」

朴雨希其實很會煮飯啦,只是她比較喜歡吃朴燦烈煮的。

「雨希,要我幫忙嗎?」

「不!!!!!!!!!!!!老師你是客人,坐著就好!」張藝興只好又坐下了。

滿滿的一桌菜,色香味俱全,「老師快吃吧!!」

張藝興吃了一口,「雨希真有兩把刷子啊~」可以娶來當老婆了AUA

「老師你過獎了><」朴雨希很不好意思。

歡樂的午餐時光就這麼過了,張藝興幫忙洗了碗盤,兩個人便決定去找朴燦烈。

「總裁,有兩位客人找您。」

朴燦烈皺了皺眉頭,「讓他們進來。」

他想不到會是誰沒有預約就來找他。

「哥~~~~~」朴雨希衝了進來。

「妳為什麼在這?不用上課嗎?」

接著張藝興也進來了,「我載她來的,她剛剛不小心被奶茶潑到,回家換衣服。」

朴燦烈點點頭,「坐吧。」

「哥我好無聊。」

「那妳回學校上課啊=_=。」

「我才不要!哼!」

張藝興看著兩兄妹,有種欣慰的感覺(是媽媽的感覺嗎#####

「老師你會不會很無聊啊?」朴雨希問。

「沒關係,我沒差。」張藝興笑了笑。

朴燦烈從文件中抬頭,「朴雨希妳來幫忙,藝興你先走吧,你去忙你的。」

張藝興點點頭,向朴雨希揮了揮手,「那掰掰,明天見哦~」

「老師再見~」

待張藝興走後,朴燦烈開口了,「說吧。」

「我覺得那個人是故意的。」朴雨希說。

「我覺得那個人做得蠻好的。」朴燦烈笑著說。

「朴燦烈你滾開!自以為高冷形象其實你根本只是個逗比!」朴雨希怒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說正經的,她為什麼要故意潑妳?」

「可能是因為張藝興。她也喜歡張藝興。」

「這樣哦,那妳就氣死她啊。」

「what?怎麼做?」

「我們週末要出去玩啊,到時候你就多拍幾張合照就好啦。」

朴雨希突然有點感動,朴燦烈什麼時候人這麼好QUQ?

不過...「對了為什麼你沒告訴我你們要出去的事啊?」

「我...我是想說今天告訴你的~」他才不會說他忘了。

「我看你是忘了吧?」兄妹就是兄妹哈哈哈哈。

「...是。」

朴雨希搖搖頭,「唉,有哪些要幫忙的,我來幫你。」

朴燦烈都快哭了,「嗚嗚嗚嗚妹你真好QAQ」

「不要再裝了,快點。」

*

「你們不覺得朴雨希跟藝興老師的關係很奇怪嗎?」說話的是一開始坐在朴雨希旁邊的那個冷淡的女生。

「哼,本來就是。」鄭語菲說。

「我看是她去勾引老師的吧?」

「語菲今天奶茶潑的好啊!」

「哪裡好啊,是老師載她回家的欸。」

一群女的拚命討論著朴雨希和張藝興的事。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雨希根本沒有勾引藝興老師,為什麼要這樣污蔑她?」吳雨昕終於因為忍不住而爆發了。

「就不要她最後跟老師在一起了呵呵。」

「吳苡蒨,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是老師選擇了她。妳開學第一天對雨希那麼冷淡,哪有什麼臉批評她?」

吳苡蒨冷笑,說,「我就是知道她是一個賤女人,才不跟他說話的啊。」

吳雨昕火氣一上來,打了吳苡蒨一巴掌,「為你所說的話道歉!」

「我不要,呵呵,果然物以類聚,你們兩個都一個樣。」

吳苡蒨比了比外面,一群女生便把吳雨昕拖了出去。

「你們要幹嘛?!」吳雨昕掙扎著。

「給你一點懲罰囉。」鄭語菲說。

又是廁所。

又是工具間。

一群女的連續劇看太多。

吳苡蒨一腳踹在吳雨昕的肚子,「我不屑為了那種無聊的事道歉,懂沒?」

「藝興老師一定會是我們的!」鄭語菲的腳還踩在她肚子上…

吳雨昕雖然吃痛,還是不甘示弱的說,「所以你們要怎麼分張藝興?十個人呢,張藝興,只有一個哦。」

他們笑笑,「張藝興有好幾個好兄弟,都是帥哥啊,夠多了。」

哈哈哈哈哈,有兩個可是你們敵人的哥哥呢,去死吧!

吳雨昕沒有再回話,她在憋笑。

不就是他哥嗎?

「你笑屁啊!」安雅真又踹了一腳。

「干你屁事。」

吳苡蒨把吳雨昕抓起來,扇了她兩個耳光,「妳欠我的,還有利息。」

利你妹。

「我比較粗魯,」鄭語菲說,接著揍了吳雨昕一拳,「不好意思哦。」

接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了。

乾...肚子好痛,怎麼回家...臉也瘀青了..

她慢慢的站起來,扶著牆走回教室拿書包,再慢慢回家,吳世勛今天不會來接自己,只好慢慢走了。

「希望雨希沒事才好..」

她拿出鑰匙打開門,「吳雨昕你今天怎麼特別晚,雨希不是請假了嗎?」吳世勛一邊煮飯一邊問。

「哥...我肚子好痛..」吳雨昕痛苦的說。

吳世勛轉頭,「妹你怎麼了啊?!臉瘀青了耶!」

吳雨昕把放學發生的事一字不漏的告訴吳世勛,「太過分了,哥會幫你處理的。」

「哥...謝謝..」

「我是你哥耶,說什麼謝謝,來吃飯吧!」

吳世勛打了電話給自己的秘書,「喂,Anna,我明天不進公司了。嗯,總公司的朴燦烈也不會去,就交給你們吧。」

又打了電話給朴燦烈,「喂,燦烈,明天不要進公司。」

『為什麼?』

吳世勛又把吳雨昕的事講了一遍,「去一趟學校找藝興談談吧。」

『嗯,長得太帥也是一種錯誤哈。』

「朴燦烈=_=」

『好啦我掛了哦。』

「你說什麼?!雨昕因為我被打?!」

「嗯,世勛說的。」

「都是我害的...我不應該那麼花痴的嗚嗚嗚嗚...拖累到別人了...」朴雨希哭了起來。

「不用擔心,哥和世勛會處理的,嗯?」朴燦烈揉揉朴雨希的髮。

「謝謝哥...」

隔天,朴燦烈和吳世勛到辦公室找張藝興,而昨天那群女孩也聽說老師的朋友來了,但他們並不知道他們是吳雨昕和朴雨希的哥哥。

一群女孩走到辦公室前面,「報告。」

「藝興老師~~~~這是你朋友啊?」吳苡蒨帶頭問。

「就是她們吧?」朴燦烈問。

吳世勛點點頭。

那群女孩還以為他們看上自己了呢。

真是可笑。

「找我們有事嗎?」安雅真問。

「有。」吳世勛說,「是妳們,打了我妹妹?」

「...你妹妹是?」鄭語菲問。

「吳 雨 昕 。」

她們全部不敢動了。帥哥居然是她哥哥!!!

「還是因為我妹妹?!」朴燦烈冷冷的問。

「你妹妹又是...」安雅真問。

「還要我告訴你?昨天不是還說人家賤女人的嗎?」

「可是,你們並沒有證據。」吳苡蒨說。

「我妹妹臉上帶傷,她告訴我這些,難道不是證據嗎?」吳世勛問。

「她搞不好只是跟人家打架,順便想把錯推給我們啊,她那麼討厭我們。」鄭語菲說。

「那為什麼雨昕會討厭妳們?是不是因為你潑了她的朋友也就是我的妹妹朴雨希一身奶茶,嗯?」

鄭語菲不敢說話了。

「我們要物證。」安雅真說。

<以下只是重播吵架內容,可以跳過。>

『 「你們不覺得朴雨希跟藝興老師的關係很奇怪嗎?」

「哼,本來就是。」

「我看是她去勾引老師的吧?」

「語菲今天奶茶潑的好啊!」

「哪裡好啊,是老師載她回家的欸。」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雨希根本沒有勾引藝興老師,為什麼要這樣污蔑她?」

「就不要她最後跟老師在一起了呵呵。」

「吳苡蒨,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是老師選擇了她。妳開學第一天對雨希那麼冷淡,哪有什麼臉批評她?」

「我就是知道她是一個賤女人,才不跟他說話的啊。」

「為你所說的話道歉!」

「我不要,呵呵,果然物以類聚,你們兩個都一個樣。」

「你們要幹嘛?!」

「給你一點懲罰囉。」

「我不屑為了那種無聊的事道歉,懂沒?」

「藝興老師一定會是我們的!」

「所以你們要怎麼分張藝興?十個人呢,張藝興,只有一個哦。」

「張藝興有好幾個好兄弟,都是帥哥啊,夠多了。」

「你笑屁啊!」

「干你屁事。」

「妳欠我的,還有利息。」

「我比較粗魯,不好意思哦。」 』

錄音結束。

原來吳雨昕一直在錄音,從她們一開始討論的時候。

「這個,就是物證。」吳世勛說。

「連潑奶茶都承認了。」朴燦烈說。

張藝興一直沒有說話,他站了起來,冷冷的說,「誰准妳們叫我張藝興的?我跟妳們,不過就是學生與老師間的關係,不會有別的,妳們侮辱同學,還霸凌,我決定記你們一人一支大過。」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