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

「老師!」吳苡蒨還想說什麼,便被張藝興制止了。

「什麼都別說。就這樣,回去吧。」

一群人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對不起,造成你們的困擾。」張藝興向吳世勛和朴燦烈道歉。

「哥,我們可是兄弟啊!道什麼歉。」吳世勛說。

「把心情調整好吧,周末還要出去玩耶,這次好不容易湊齊了大家。」朴燦烈也說。

「嗯,謝謝你們。」張藝興笑了。

有這種兄弟,值得了。

 

朴雨希在教室寂寞的坐著,除了吳雨昕以外,和她不錯的同學真的很少,她只能發呆,再發呆。

「朴雨希。」教室外面有人叫她,她嚇得抬起了頭,原來是朴燦烈。

「哥。」她淡淡地喊了一聲。

「妳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啊?嗯?」聽到自己的妹妹沒有平常的活力,朴燦烈非常擔心。

「雨昕不在,我好無聊…」

「不然妳放學來我們家看她好了。」吳世勛笑著說。

「可以嗎?」她看向朴燦烈。

「我能說不嗎?」朴燦烈揉揉她的髮。

「當然不行,嘿嘿嘿嘿。」朴雨希開心的笑了。

「那我們先走囉,公司還有事情要處理,好嗎?」

「謝謝你們,你們快去吧。」

那一群女生向朴雨希走了過來。

「你們要幹嘛?!」

「我們只是想和你道歉。」吳苡蒨淡淡地說。

「妳哥那麼恐怖我們也不敢再欺負妳..」鄭語菲說。

「何況還被記了大過…」安雅真說。

「…」她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對不起。」所有人鞠躬。

「呃..沒有關係啦,只是..受傷的是吳雨昕耶..」

「我們會向她道歉的。」吳苡蒨說完,就走了。

 

終於放學了!一整天快悶死了,朴燦烈來過教室以後,大家都一直跑去找她,「雨希妳哥有女朋友了沒啊?」

「雨希我跟你當朋友好不好啊?」為了妳哥。

「雨希妳哥好帥喔!」

所有人的話題都是朴燦烈和吳世勛==

她都快瘋了。

朴燦烈倚在車門上等她。

「哥,我來了。」

「上車吧。」朴燦烈幫他開了車門。

「朴燦烈,今天大家都一直問你有沒有女朋友==然後一堆人為了你來找我做朋友。」

「你哥哥魅力無法擋耶~~~~~」

「才不是==,只是還沒看到逗比的你吧哇哈哈哈哈哈。」朴雨希大笑。

「小心我不給你去世勛家。」

「小心我把你衣服給燒了!」

「千萬別!那西裝都很貴的!」

 

“叮咚。”

吳雨昕開的門。

「雨昕!!!!!!!」朴雨希撲了上去。

「我的媽呀朴雨希你快下來!!!」

朴雨希站好以後,激動的說,「你今天沒來我好無聊TT TT」

「喲,想我了啊~」

「對啦不行嗎?!」

兩個人走進屋裡去。

「雨昕,你哥呢?」朴燦烈問。

「他在準備明天的行李。」吳雨昕說。

「那我去找他,你們慢慢聊。」

朴雨希向吳雨昕說了今天的事。

「他們被記大過喔?!怎麼才大過啊。」

「我覺得好可憐喔..」

「欸我被打欸。」吳雨昕不樂意了。

「我知道啦~他們後來道歉了。說她們也會向你道歉。」

「反正不是真心的,聽聽就好。」

吳雨昕把朴雨希拉到她房間。

「欸你看這件衣服,超可愛的!我明天要穿這個~~~」

「明天到底是要去哪啊?」

「嗯?我也不知道啊,好像是要去住一個叫鹿晗的人開的民宿耶。那邊有個農場啊,去擠牛奶哈哈哈哈。」

「是喔,好吧!好期待喔哈哈。」

「是期待藝興老師吧~~~~」吳雨昕你要不要這麼真相XD

*

一大早,天才剛亮,朴雨希已經在準備早餐了。

「唉唷朴雨希今天吃錯藥。」這是朴燦烈起床後看到這景象的結論。

「去你的==等一下弄一弄準備出門。」

「嗯好。」

朴燦烈和朴雨希上了車,開到吳世勛家。

「世勛好了嗎~?」

「好了好了~」吳世勛和吳雨昕提著行李上了車。

「快上車吧!」朴雨希幫忙放行李。

「我們還要載一個人喔。」朴燦烈說。

「嗯?!我怎麼不知道?!!!!!」朴雨希問。

「誰啊?」

「藝興哥。」

他們開到張藝興家。

「哇,老師家好大…」

「老師快上車吧!」朴雨希開了門。

張藝興坐在朴雨希旁邊。

朴雨希整個人都快不能呼吸了。

老師好香OUO

老師離我好近OUO

我要飛了OUO

「雨希?你怎麼在發呆?」張藝興問。

「我我我我迷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朴雨希迷有是什麼XDDDDDD」朴燦烈一邊大笑一邊開車。

嗚嗚嗚嗚嗚形象又毀了TATTTTTT

 ---------------------------------------------------------------------------------------------------------
►最近痞客邦要開始狂更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的存貨已經到C17 這裡還在C6((不#

一天一更好不好OUO

謝謝"朝夢想前進的雲兒"一直留言讓我動力滿滿TUT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