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

「雨希真可愛。」張藝興微笑著說。

「我妹真的蠻可愛的。」朴燦烈居然附和他了!!!!!

「哥你是認真的?!」

「不要就算了<_<。」

「別!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全世界看你們兄妹鬥嘴就好了=_=」這是吳世勛的結論。

張藝興掏出手機,「我們來拍一張照吧,嗯?吳世勛掌鏡。」為什麼呢?因為他坐在前座啊ˊˇˋ。

「好啊!」朴燦烈說著就要把車往路邊停。

「我們要遲到了你給我好好開車!」吳世勛阻止了朴燦烈的行徑。

「哼哼..好吧。」

吳世勛拍好了以後,將手機還給張藝興。

「雨希,我們拍一張吧。」張藝興扯了扯朴雨希的衣袖。

「!!!好…好啊。」開玩笑,這麼好的機會她才不會放過!

拍好了以後,張藝興打開Instagram,放上他和朴雨希的合照,”Hello,beach!”

「為什麼你不是放大合照!」正在滑手機的吳世勛顯然看到了。

張藝興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老師!我也可以追蹤你的Instagram嗎?」朴雨希問。

「嗯,可以啊。」

朴雨希高興地按下追蹤,並看大概瀏覽一下張藝興以前所發的照片。

“老師以前發了不少照片呢,只是,旁邊怎麼都有一個女生啊..那個女生是誰..?”

她點進其中一張,”親愛的,我們的第520天,我愛妳。”

原來是有女朋友的啊..

是啦,他是老師耶,又那麼帥,那麼溫暖,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呢?

我也真是的,怎麼可以喜歡老師呢?

「朴雨希?」朴燦烈看到聒噪(x)的妹妹突然沒了聲音,出聲詢問著。

「…蛤?」朴雨希拚命按著返回鍵,好似和那相片有甚麼仇似的。

「快要到囉。」

過沒多久,就看見一個長相清秀的男人,站在民宿前。

「哇那個人長得好可愛喔!!!!!!」窗戶沒有關,所以兩個女孩的驚嘆聲被那男人聽見了。

「噓…」朴燦烈將手指放在唇上,其他兩個人則是笑而不答。

「剛剛哪個人說我可愛的給我死出來!!!!!!!」

「鹿哥~鹿爺~不要生氣嘛~你最霸氣了~~~~~~」朴燦烈討好地說。

「哼哼,這還差不多。」鹿晗滿意的笑了。

「唉唷!唉唷唷!這就是你們的妹妹啊?」

「你好,我是朴雨希。剛剛真是抱歉..」

「你好,我是吳雨昕。剛剛對不起..」

兩個人趕緊跟鹿晗道了歉。

「哎呀沒關係啦~我已經習慣了。」

鹿晗把大家帶進屋裡去。

「你們的房間在那邊,兩個女生一間,其他三個就一起睡吧~」鹿晗拿出鑰匙。

朴雨希和吳雨昕便進了房間。

「半個小時後要出來準備去擠牛奶哦!!!!!!!!!」關了門還是聽得見鹿晗的吼聲,嗯,隔音設備沒有很好TUT。

「妳剛剛怎麼啦為什麼突然安靜啊?」吳雨昕好奇的問。

朴雨希便把照片上的女人的事告訴她。

「蛤?女朋友?!」吳雨昕大吼。

「噓…這隔音設備不好啦..」

「原來有女朋友啦..不過語希…」吳雨昕頓了頓,「妳真的喜歡藝興老師啊?」

「其實我覺得只是欣賞吧,可是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好難過..」

朴雨希手撐著臉,一臉痛苦。

「我們只能繼續觀察啦,反正妳也還不確定心意嘛,搞不好最後妳喜歡的是我哥欸哈哈。」吳雨昕說著,揹起隨身包包,準備走出房間。

「擠牛奶囉!!!!!!」

幹嘛大家都那麼專注於擠牛奶啊==。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