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

「我們現在要來擠~牛~奶~」鹿晗站在農場外喊著。

「哇要擠牛奶欸!」吳雨昕興奮的喊。

「等一下我會去教學,不過我相信朴燦烈、吳世勛跟張藝興都很會了哈哈。」鹿晗繼續說。

鹿晗牽來一隻牛,「先看我示範喔。」然後他慢慢的從乳牛身上擠出奶水。

大家也開始擠牛奶。

只有朴雨希遲遲不動。

「雨希?妳怎麼不動?是不敢擠嗎?」鹿晗問。

「沒有,不是..我只是…有點不在狀況內..」朴雨希尷尬地說。

「沒關係,你就去旁邊休息吧,我拿鮮奶給妳喝~」鹿晗拿來一罐鮮奶,遞給朴雨希。

朴雨希也想好好玩啊,可是看到他就會不自覺去想到那個女生,那些照片,還有自己的心情。

「來,看看姊多會擠牛奶!根本就是農場工作的料!」吳雨昕開心的提著水桶過來。

「是是是…吳牧人XDDDDD」朴雨希終於露出了一點笑容。

「這才對嘛,沒事一直去想那些幹嘛呢,跟著我妳就會完全忘記那些了哈哈。」

朴雨希站起身子,是該振作了呢。

「擠牛奶了啊啊啊啊啊!!!!!!!!!!」好像有點太瘋狂了#####

四個男人表示他們完全不懂為什麼朴雨希可以一下低潮一下又像神經病院剛出來的一樣…

「燦烈..妳妹還好嗎?」張藝興問。

「這個樣子..應該是蠻好的。」朴燦烈其實也不太確定..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你們的牛奶都收集過來~我們要準備去海邊啦~~~~~~」鹿晗說。

 

「Hello Beach!!!!!!!!」朴雨希大喊。

「只喊有甚麼用,下水!朴雨希我們下水!」

於是朴雨希被吳雨昕拖下水了。

「吳雨昕妳為什麼潑我!」

「反擊啊來啊來啊~~~~~」這欠揍的語氣是怎樣XDDD。

「呀!看我的!」朴雨希不知道哪裡來的水桶,裝滿水之後,往吳雨昕身上潑去。

「哪裡來的水桶啊!?我也要啦!」

「鹿晗哥給我的不給你哇哈哈哈哈哈!!!!!!!!!」

會有人發現嗎?

藏在瘋狂的笑聲裡的秘密。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