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們今年會不會辦班遊啊?」放學後和韓雅淇一起去圖書館的路上,我們聊到班遊的事情。

因為國中畢業後就只辦過那麼一次的班遊--動物園。

重點是有很多人都沒來。

雖然不抱太大希望但我還是有點小期待。

「會吧,我想去淡水。」她一邊吸著剛買的奶茶,一邊說。

「我上次為了做作業才去過欸,而且去都是逛街,你確定會有男生想去?」上次去動物園有好幾個男生都有去,包括他,我喜歡的那個他。

「我們可以騎腳踏車啊!」她興奮的說。

我忍住想拿奶茶潑她的衝動,對她說:「我、不、會、騎、腳、踏、車。」

「喔對吼..那我載妳好了~」她開心的說。

「載去哪?」我沒說話,卻出現另一個人的聲音,而且好像有點...熟悉?

韓雅淇大概是傻了,居然以為那是我,自顧自的回應著:「妳生病?我說去淡水的時候啊!妳不是不會騎?」

我點了點她的肩,「剛剛那不是我。」

我們兩個停了下來,不敢回頭。

後面那個人繞到前面看著我們,「兩個白癡在這裡幹嘛?」

「剛、剛剛那是你嗎?」我不確定的問。

雖然大概知道是他沒錯。

「嗯哼,是我啊。」他點點頭,勾起一個我不懂的笑容,「剛剛說到班遊是嗎?」

「喔..嗯。」韓雅淇回答。

「我應該會去吧,不要跟暑期輔導撞到日期就好。」他揮揮手,看著我說,「真笨啊。」

...突然被罵笨應該是很不爽,可是我怎麼有點..害羞?

等他走遠,韓雅淇把手搭在我肩上,「還不錯啊妳哈哈哈。」她繼續往圖書館走去。

 

抄筆記抄到一半,手機突然震動,我打開一看,「不會騎車我可以敎妳啊,或是、我可以載妳。」再傳一個我不懂他想表達什麼的貼圖。

是金鍾仁。

我沒有已讀。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會比較好。

「嘿我們打算班遊去淡水有人有興趣嗎?」手機再度震動,我趕緊把震動關掉,不然不知道會吵到多少人。

傳送人不就是坐在我對面那個人嗎?

「不看書準備段考想什麼班遊啊白癡。」我快速的回傳。

「我。」金鍾仁在我下面回應。

完了。

「不讀不回我?嗯?」果然,一秒之後我的手機就跳出另一則通知。

「呃..?我只是還沒看到而已啦」然後傳了一個抱歉的貼圖。

「我說我會教妳」他又回。

這不是在開玩笑吧?

「那..先謝謝囉。我先看書了」送出。

雖然不太敢相信,但是心裡有些期待啊。

 

arrow
arrow

    屁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